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搞好,社会消费自然会起来

(9月2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26,第二支撑位:2718,第一压力位:2741,第二压力位:2773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盘中稀土和稀土永磁板块大涨,午后,沪市又进入熟悉的横盘模式,不过这个横盘是沪市已经出现连续拉升了两天后的强势整理的需求,技术上没有毛病,投资者不必紧张。

近期市场连创新低与不时反弹交替出现,大盘欲构筑多重底部形态特征明显。鉴于市场量能依旧维持在3000亿元下方,期望股指连续大幅拉升不现实,考虑到马上就要进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长假模式,市场资金不大会太过激进,节前盘中有升是最好的结果,毕竟股指能够真正企稳才是当前市场方方面面的期待。

技术上,沪市已经成功突破20日均线,最近两天的放量上涨,令底部形态较扎实,投资者可以适当拉长持股时间,不要轻易割肉,也不要忙于热衷于解套,尽量选择前期被错杀的优质超跌白马股操作。

昨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其中提到,要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其实把股市搞好,投资者有了赚钱机会,社会消费自然会起来。


昨日股指不出所料进入强势整理状态,我们早盘9.30前跟踪的天赐材料(002709)、智云股份(300097)盘中都冲击了涨停,但最终未能封板,一个收涨4.21%,一个收涨5.05%。


上市公司传真机

深改委:自贸试验区要加大开放力度 完善金融机构监管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提出自贸试验区 要加大开放力度。会议指出,完善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对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的识别、监管和处置作出制度性安排。会议指出,加强疫苗研发创新、技术升级和质量管理。抓紧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尽快解决疫苗药品违法成本低、处罚力度弱等突出问题。


国务院发文要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激发居民消费潜力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实行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的政策,从供需两端发力,积极培育重点领域消费细分市场,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引导形成合理消费预期。总体目标要求居民消费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服务消费占比稳步提高,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逐步下降。消费环境更加安全放心。


商务部:争取早日出台《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


商务部:正在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应对关税影响


中国西部开发开放展魅力 集中签下超2000亿元经济合作大单


证监会表态支持产融结合 阎庆民以“五性”划定安全区


沪深交易所发布国庆休市安排:10月1日至7日休市


中国结算回应理财产品投A股:投资范围由监管部门规定9月20日下午,中国结算发文表示,新修订业务指南明确了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可以作为委托人开立基金公司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专户、证券公司定向资管计划专用账户等证券账户。此外,新修订业务指南还统一了各类资管产品开户时提交的证券账户自律管理承诺书,明确“开立的资管产品证券账户仅用于参与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许可的投资范围,资金投向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 中国结算表示,各类资管产品包括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由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规定。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各类资管产品包括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的调整。


重大事项

亚威股份:首次回购股份32万股

南风股份:中标2350万元上海地铁设备采购项目

华西股份:出售华泰证券近403万股获益约4260万元

润都股份:设立研发子公司加快新品研发速度

金鹰股份:拟4000万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新宙邦:子公司波兰购买工业用地

佳士科技:首次回购股份42.94万股

骆驼股份:首日近300万元回购股份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逾6亿元PPP项目

华统股份:拟14.5亿投建莘县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华天酒店: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

华鼎股份:工银瑞投对外协议转让6.02%股份

用友网络:股票期权获100%行权行权即浮盈122%

三七互娱:8.19亿向控股股东转让汽车部件资产

博威合金:越南投建100MW太阳能电站

中国中铁:计划十三五期间在成都投资不低于2000亿元

上海凯宝:受让“熊胆滴丸”药品生产技术获药监局同意

恒宝股份:首次回购股份28万股

*ST新能:与中建二局三公司签框架合作协议


增减持

朗科科技:股东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拓普集团: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