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暴跌,今日要多看少动

(10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08,第二支撑位:2678,第一压力位:2734,第二压力位:2753


今日行情预测:大幅波动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稍稍高开,随后又小幅下挫翻绿,盘中医药股、部分次新股、油品改革、建材水泥、采掘服务、基础化学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依靠中国石油等权重股再次将股指打起来,最后沪市以红十字星报收。


截至10月8日,北上资金通过陆股通累积净买入A股5794.91亿元。以前三季度数据来看,北上资金流入趋势明显,累积净买入额呈现逐月增长趋势。与去年末相比,今年前三季度北上资金增持1012只个股,减持个股428只,增持数量远远高于减持。其中获北上资金增持个股主要分布于医药生物、化工、电子、计算机、公用事业等行业。而笔者一直强调关注的医药生物行业获增持个股数量最多,该板块一直受到北上资金的青睐。

虽然十月行情没有出现开门红,但在当前位置不宜过度悲观,市场仍存在较多的结构性机会。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基本面稳健、行业格局改善、估值相对更合理的板块,四季度须留意大蓝筹中金融、地产板块和高股息率的优质龙头个股。其他与政策扶持有关的板块,如新经济动能领域、大消费板块(包含医药股)以及基建板块仍有战略性做多机会。当然,考虑到隔夜欧美股市大跌,今日A股难免要受其连累,建议今日多看少动。

昨日早盘9.30前,笔者跟踪的华信新材(300717)涨停,棕榈股份(002431)大涨6.67%,浙商中拓(000906)上涨3.70%。



上市公司传真机

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研究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


国务院:在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


中国酒业协会负责人:提高白酒消费税属误传

昨天上午,证券行业传言:中国高档白酒也将和游戏、烟等产业一样进一步提高消费税,上市公司白酒板块整体出现大幅下滑。中国酒业协会相关领导明确表示:“提高白酒消费税属误传。”


将对私募基金设置“重点机构监管”机制

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相关人士透露,目前管理层正在对私募基金管理机制上进行调整,其中一个重要变革就是推出“重点机构监管”;同时还要赋予私募基金撤销权或者注销权,私募基金现在只能生、不能死,没能实现很好的循环。


2家企业首发上会:1家过会 1家被否

其中“泡椒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而上海秦森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深圳三部门联合发文:加快充电桩建设步伐


能源局:证照齐全煤矿产能34.91亿吨/年


国家医保局将17种抗癌药纳入基本医保目录


深交所:向中弘股份再发关注函

要求其说明浙江中泰创展与本次交易对手中泰创展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密切关系。中泰创展说明对公司“酌情提供流动性支持”的资金来源情况及提供资金的计划、安排,并充分提示其不确定性等风险。


144亿元北上资金撤离 卖出股票清单曝光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北上资金连续三天净卖出,合计净卖出144亿元。净卖出金额最多是中国平安,三个交易日累计净卖出21.81亿元,海康威视、贵州茅台净卖出金额分别为20.32亿元、19.88亿元,位居净卖出额第二、第三位。净买入个股仅有8只。


全球经济被警告!IMF下调19个国家经济展望

IMF警告全球金融稳定风险上升,将今明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下调了19个国家的经济展望。IMF将2019年美国增长预期由2.7%下调至2.5%,维持2018年预期2.9%不变;将2018年欧元区增长预期由2.2%下调至2.0%,维持2019年预期1.9%不变。


重大事项

乐视网:贾跃亭持股累计被司法处置约2202万股用于偿还债务

雏鹰农牧:9月份仔猪销售均价环比下降13.81%

保利地产:1-9月签约金额3037亿元同比增46%

比亚迪: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79万辆

世茂股份:1-9月公司合同签约额201亿元

华菱钢铁:第三季度铁钢材产量创单季度新高

中国化学:前9月累计新签合同额1077亿元

万达信息: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2亿元

龙元建设:签6.6亿元安置房项目工程合同

东方时尚:收到2.76亿元奖励补助

金浦钛业:上调金红石型钛白粉销售价格

蓝黛传动:控股子公司收到1.5亿元政府补助

厦门钨业:收到逾亿元政府补助

英联股份: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影响积极

国祯环保:拟定增10亿元用于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增减持

铭普光磁:六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恒瑞医药:董事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225万股

胜利精密:股东陈铸拟减持不超3400万股

维维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吉比特:股东拟减持不超7.07%股份

回购股份

中储股份:拟回购0.5%-1%股份

万业企业:首次回购170万股股份

红豆股份:已累计回购3.53亿元股份


今日有一新股申购

昂利康,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40,申购价格:23.0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