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净率已全面低于三大历史底部

(10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563,第二支撑位:2533,第一压力位:2602,第二压力位:2617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受外围市场大跌拖累以大幅下挫开盘,盘中除西藏板块和部分建材股走势较强外,大部分都是惨绿,午后市场看不到反弹迹象,最后的守仓人也开始加入抛筹队伍,最后沪市收盘暴跌逾5%,将2638点“股灾底”跌穿,失守2600点大关,千股跌停再现。


大A超跌修复行情刚展开,恰好又遇到欧美股市暴跌,于是跟跌不跟涨的尿性再度发作,昨日大A以跳低80多点开盘,直接将所有想逃离股市的朋友全部闷煞。沪综指盘中最低下探至2560点,这一点位,已经击穿股灾时的熔断底2638.3点,创2014年11月底以来新低。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创2014年7月下旬以来新低。

技术上,外围市场风险正在释放之中,投资者情绪偏空,短线宜谨慎观望。不过股指急跌也容易刺激中长线资金进来抄底布局,毕竟我大A已经调整了3年之久,股价早就躺底,市净率全面低于三大历史底部,而破净股数量创出历史新高,后面结构性的市场机会还是比较多的,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这是市场方方面面的共识,投资者此刻需要冷静应对,在目前的位置不必跟风割肉。


昨天9.30前,我给出的短线票西藏发展(000752)不惧大盘暴跌强势涨停!前日跟踪的华信新材(300717)昨日居然二连板,再次涨停!



上市公司传真机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

强调要依靠改革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完善促进实物消费结构升级的政策体系,积极培育重点消费领域细分市场,全面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投资看点

1、七大领域进一步放宽服务消费领域市场准入(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家政、教育)

2、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继续实施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完善新能源汽车积分管理制度。

3、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商用。

4、制定出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施方案。

5、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


A股大跌 三大报指出:廓清迷雾恢复信心 积极作为稳定股市

受港股、美股等外围股市连续下跌的影响,长假后的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调整,节前的反弹趋势再次被破坏。中国股市和美国股市反映的是各自不同的基本面,其运行理应有不同的节奏,在连续调整风险已大幅释放的情况下,A股继续跟随外围市场大幅下跌,反映了市场的非理性心态。


中石油等公司集体发声:关注股价并努力提升公司业绩


机构认为:A股估值合理 关注布局机会

面对全球市场的调整,内外资机构普遍认为,中国有充足的政策工具挖掘内生动力,使中国经济增长保持稳健和韧性。此前各项政策的利好作用将逐步显现。目前A股估值合理,市场大幅向下空间已经有限,布局机会值得关注。


住建部否认棚改货币化“推高房价”:要因地制宜 不是取消


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银行理财1万元起投门槛还有可能再降

不再强制要求个人首次购买理财产品面签,理财产品销售起点也有望进一步降低。目前已有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宣布降低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


商务部:推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促进外贸增长取得积极成效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目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平稳,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


中国指数研究院: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回落 或继续面临调整

9月百城住宅均价继续保持平稳上涨趋势,楼市供应量呈现稳中有升态势。重点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预计未来一线城市房价将继续维持稳定,二三线城市房价将面临调整,市场将逐步降温。


首份地产业三季报开门红 中华企业净利同增近三倍


欧盟脱欧代表:英欧有望下周达成协议

超过80%的协议内容已达成共识,但在关键问题上仍有分歧。如果欧盟和英国能够在17日的欧盟峰会前完成“脱欧”谈判,双方将有望达成“脱欧”协议。


重大事项

上港集团:拟不低于127.86亿元出售上海星外滩100%股权

山东高速:截至9月底公司借款余额257.27亿元

通化东宝:利拉鲁肽及注射液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长江电力:第三季度总发电量约827.88亿千瓦时同比增加9.85%

万达电影:前9月累计票房75.4亿元同比增长15.6%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8.86亿元PPP项目

方大集团:子公司拟参与深圳龙岗大康河城市更新项目

中 关 村:国美电器实施要约收购公司逾5%股份明起复牌

华兰生物:参股公司获RANKL单抗临床试验批件

钱江生化:挂牌转让平湖诚泰30%股权或将增加今年利润3400万

绿地控股:9月公司新增房地产项目15个

西部证券:9月份实现盈利7642.87万元

哈投股份:第三季度售电量同比下降66.29%

庞大集团:实际控制人所持13.63亿股被冻结

南京新百:控股股东4.84亿股被轮候冻结

华业资本:控股股东所持股票可能被强制卖出实控人暂无法回国

乐山电力:董事郭利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中弘股份:公司股票已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1元


增减持

中国重工:控股股东拟斥资1亿至5亿元增持

步 步 高:大股东拟增持1%至5%股份

欧 比 特:公司高管拟出资2000万至8000万元增持

楚天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股份

东江环保:张维仰向广晟公司溢价转让公司5%股份

乐心医疗:三方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全 新 好:股东朴和恒丰一致行动人遭被动减持205.31万股


回购股份

永 安 行:拟3000万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松芝股份:拟回购注销316.8万股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