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就买、买、买

逢低就买、买、买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7风雨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655。支撑位:2636。压力位:2696。压力位:2708。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70%


昨日行情复盘

昨日上午沪指低开低走,银行、保险、基建等权重板块表现疲软,证券板块冲高回落,大幅回调,不过创投板掀起了涨停潮。午后逐步回升,但人气股券商没有走强,所以大盘最后还是以小跌报收,只是微微翻绿,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有60只股票封上涨停。

昨日有媒体称:MSCI明晟预料,计划明年将中国内地股票在其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由5%提高至20%,可能会吸引逾800亿美元(6240亿港元)的新外国投资进入中国。MSCI亚太研究部指出,最初预计这将吸引660亿美元(5148亿港元)资金,但截至目前流入的资金量远高于预期,约15%至20%的资金流来自于追踪其指数的被动资金。看了这则消息,再联想北上资金在上周五一日就涌入A股179.01亿元,外资今年以来已经有2000多亿元资金通过沪港通、深港通等渠道流入A股,给A股市场带来较大活力。对比一下我们身边还有不少人看空A股,投资者们会有怎样的判断呢?其实在股票估值较低的环境下,如果政策面有较大的逆转,哪怕经济暂时比较低迷,市场仍有可能会出现较大反弹,这在A股历史上不乏这样的例子,而且不是一次两次。

今日大势研判

昨日早盘9.30前,我发布的策略中请大家关注科创板和科创园区股,果然这一板块全线放量大涨,张江高科(600895)、复旦复华(600624)、市北高新(600604)、大众公用(600635)、上海三毛(600689)等更是出现第二个涨停,看来对这一题材的炒作还会继续。而且更为奇妙的是,上海有关领导昨日说上海自贸区的扩大范围将会“相当大”,具体情况将很快披露。我估计科创板和科创园区股本身如果再叠加“自贸区扩大”概念,那整个上海本地股都会迎来较大的机会,昨天已经有相当一批上海本地股在下午时表现出异动迹象,像上海临港(600848)下午即封上了涨停。

技术上,沪市KDJ钝化风险未除,60分钟小时线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预计今天下午会触底,投资者短线可伺机加仓操作。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自贸区扩大”概念股和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方面的股票。


市场传真

回购 增减持

志邦家居:拟4000万元至7000万元回购股份

华贸物流:拟回购股份2000万股至4500万股

苏宁环球:拟不超8亿元回购股份

宜华健康: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振东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1.95%股份

新光药业:和丰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

海鸥股份:高晋创投拟减持不超2%股份

美诺华:宁波金麟等拟减持不超6%股份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