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量抄底资金迅速汇聚

(11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641。支撑位:2630。压力位:2663。压力位:2675。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隔夜美股遭遇大跌,道指重挫逾600点,使得昨日的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不过多头随即进场推高股指,恒立实业再次涨停,这已经是该股14天收获的13板了。盘中科创板、ST股还是异常强势,资金没有退潮迹象。下午券商股再起潮头,更是将股指反复推高。

在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里,我多次提到ETF产品被疯狂追逐的事实,目的是提醒大家,“聪明资金”正在借道ETF入市,资金已经源源不断涌入股市。果然,最新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净申购金额高达450亿元。一向被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南方中证500ETF、华安创业板50ETF和华夏上证50ETF等ETF产品的总流通份额和总资产规模一次次刷新最高纪录。在这些纪录不断被刷新的背后,是ETF产品的规模扩容,是A股市场在历史估值低位徘徊后的诱惑增大,也是大量抄底资金的迅速汇聚。与此同时,还有一股外资力量坚定持续地买入A股,从北向资金净流入看,截至11月9日,今年北向资金净流入2621亿元,创同期历史新高,而且呈现越跌越买的状态。

昨日股指大涨,让妖股行情继续泛滥,恒立实业、弘业股份、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群兴玩具等个股,继续玩转击鼓传花的游戏。不过昨晚恒立实业再次发布公告提示风险:股票价格近期在二级市场上的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恒立实业一旦掉头向下,可能会带动整个低价股板块回调,所以近日要密切关注恒立实业的走向。对于手中连续飙升的股票,要逐渐逢高派发,让后进场的抬轿者承担短线损失。

看着昨日满屏的低价股连拉涨停,我很感慨,我一直认为:不了解市场主力机构的动态和想法,搞闭门造车式分析完全是瞎逼逼,是胡扯,是人云亦云。记得在10月份时,我曾经在各大财经网站上的博客标题就是:追涨超跌成长股。这么明确的提醒,在当时市场一片看空声中,估计没有多少人听进去。文中说,若现在不敢抄底,后面进场就得加价变成抬轿者。现在回头看,这个热点的捕捉是多么的正确,这个提醒又是多么的及时。


技术上,60日均线下,大盘尚无回落风险,但今天如果继续冲高,就意味着来到了60日线脚下,市场总是在大家亢奋时会出现回落,虽然目前大盘还在底部区域,不至于被彻底套死,但短暂被套也总是很不舒服,所以操作上要把握好节奏,不要一味追高。我们要在别人恐惧时进场,在别人亢奋时,把筹码交给他们。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PPP概念股、科创概念股、次新股、环保、天然气和医药股。

昨日9.30前,我在收费阅读频道跟踪的联创电子(002036)、深赛格(000058)、赫美集团(002356)、龙泉股份(002671)、粤宏远A(000573)全部大涨。其中深赛格(000058)涨停。


(如果您想每天得到笔者开盘前跟踪的异动股,可下载选股宝APP,进入付费阅读频道,找到“风雨看盘”点开即可;若要深度合作,可在公众号里留言或加私聊)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