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一根阴线都是买点

每一根阴线都是买点

晨报记者韩忠益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盘中高送转、科创股、次新股、海南、独角兽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次新股中不少强势品种拉上涨停,军工与券商股发力向上,带动市场全面上扬,最后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都超过1%。

近日,各家券商正在全力以赴准备沪伦通业务方案,预计12月初完成全部系统测试。此外,目前已有十余家券商通过做市商系统测试,在后续测试中被淘汰的券商将不具备做市商资格。另外,首家年报高送转开始对外披露,正元智慧披露控股股东提议的2018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是: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而上交所发行上市总经理魏刚在出席公开场合活动中表示,科创板争取在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这句话更是点燃了市场对科创板个股的追捧:张江高科、苏州高新、鲁信创投、九鼎投资、中关村等多股再度向涨停板发起冲击。

最近有一个现象必须提醒一下:银行的手头又开始宽松了,已经有多家地产公司获得大额融资,11月以来金额超百亿元。房地产行业因为处在调控期,想融资一直很不容易,而现在连地产商都能融到资了,那其他企业借钱就更不困难了。事实上,自从大A行情转暖以来,沪深两市的成交量一直在温和放大,投资者抄底情绪已经被彻底调动了起来,两融资金也在明显回升。

技术上,随机指标15和30分钟指标已至低位,目前市场还是围绕低价超跌和科创股等强势板块在炒作,今天有加进来次新股的崛起,进一步强化了赚钱效应。对于有些强势个股来说,短线每一根阴线、每一次回调都是买点。


今天阳光灿烂,早上发布好操作策略去浦东搞活动,下午一看,战绩辉煌。今早9.30前,笔者在本栏目跟踪的龙一扬帆新材(300637)、龙二海联讯(300277)全部涨停,9.39分跟踪的天神娱乐(002354)下午涨停。前天跟踪的深赛格(000058)三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