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敢于趁大跌逆周期配置

(11月3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552。第二支撑位:2529。第一压力位:2581。第二压力位:2593。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深成指、沪指率先翻绿,创业板涨幅收窄,盘中信息安全股、黄金股走强,证券、5G、海南等热门品种表现疲软,午后,权重蓝筹券商股加速下跌,使得整个大盘重心下移,多头放弃抵抗,尾盘呈自由落体状,显示股指在此刻出现的回落,尽在预料之中。最后沪市下跌34点,跌幅1.32%,创业板更惨,跌幅达2.11%。大部分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的形态。

昨日的大跌,看似很突然,但我在周初就已经反复强调,月底的G20峰会是一个较大的不确定因素,因为在这个关键点上,利好或者利空均在一瞬间出现,市场的反应也是应激式的,随时可能爆发的上涨和随时可能爆发的下跌都是不可预测的,我们能做的就是选择好股票,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及时跟进或者及时止损。

前一阵,中信证券认为大A将在2019年迎来未来3-5年复兴牛的起点,随后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贝莱德也表示了相同观点,近日瑞银资产管理也高调唱多中国股市,声称“中国股市已达拐点!”,建议大家目前不要离场。瑞银资管表示:中国近来政策动向形成股市拐点,当前环境是长期投资者增加中国股票配置的一个机会。如果考虑未来两到三年的时间周期,现在进入市场肯定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好时机,市场大概在未来两到三个季度后产生反转。

大机构看好A股后市,肯定有他的道理,放在时间维度考察,2600点下,机会肯定大于风险,即使机构利用未来几天的不确定因素再次砸盘,也会被场外虎视眈眈的空仓资金随时包抄,而被砸出的底说不定就成了“黄金坑“”呢。要知道,最近一段时间,那些短期快速暴涨的个股此前基本都有闪崩过的历史,股价被腰斩之后再腰斩,持有者在股价翻番之后仍然距离解套很遥远,这对后入者就是机会,所以别着急,股价被砸后坏事就变好事了,大家要敢于逆周期配置。当然,挖掘未来强势品种时,还是要有业绩支撑的,不能拉到篮里就是菜。所以现在大家不需要太纠结,逢低布局超跌的基本面优质股、小市值股、成长股即可,假以时日,未来定有回报。

技术上,均线发散向下,KDJ重新躺底,大盘今日还有惯性下挫空间,耐心等待下周不确定因素明朗后再伺机操作。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高铁、海南、养老、新冒头的科创股、5G、高送转、回购板块、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小市值个股和医药股。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