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景峰医药的底部筹码你守住了吗

吃准的事就认真干,不要怕外界干扰,景峰医药的底部筹码你守住了吗

晨报记者韩忠益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反弹一度翻红,盘面上多个板块轮番拉升,但成交量明显跟不上,券商股的回落带领市场有所调整,所幸市场心态稳健,主力重启科创板也有一定号召力。沪市最终收涨11点,算是一个较好的结果。

今日中国央行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连续28个交易日不操作,续刷空窗期时长新高;昨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央行表示,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现在流动性应该不是问题,央行这么说,也是胸有成竹的表现,是给市场吃定心丸。

有专业人士说:如果未来我们下决心收缩货币、减轻税负,那么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像华为学习,中国的研发创新将充满希望。美国里根在80年代开启了收缩货币、大幅减税的新政,带来了股债双牛的行情,我们在过去两年的金融去杠杆带来了今年的债券牛市,而我们相信今年开始的减税降费也会孕育新一轮股票牛市。不管这一说法是不是给我们画饼,但今天的盘面还是很有意思,因为今天是招商证券召开2019年度策略会的日子,很多人昨日就预告了,希望招商证券策略会的魔咒不要再现,而事实上,今天A股红了绿,绿了又红,红了又绿,最后还是守住了红盘。做股票真的需要耐心,吃准的事就认真干,不要怕外界干扰。

还记得我在10月30日写的一篇文章吗——“高毅资产悄悄买入景峰医药”,这篇文章就是告诉大家,有些股票的下跌不是公司基本面使然,是狡猾的机构砸盘,你割肉了,正好中了别人的下怀。今天景峰医药(000908)昂首涨停了,可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尽管该股10月30日当日买进就是最低价,但因为这一个月来,大A反复震荡、探低,不知道有几个散户能在底部守住景峰医药的筹码而不被震出局!

技术上,今天大盘虽然总体上属于强势整理,但我们看到在大盘跌穿2650点时,市场一点都不恐慌,股指没有加速补缺口的欲望,这是一个好现象。既然很多人都认为,大盘会有回踩补缺口的动作,那今天早盘出现这种情况时,投资者反而很沉得住气。短线看,回踩的个股自然也不要怕,既然预料中有回踩,那么回踩站稳之后,很多个股应该有更好的介入价位。


今早9.30前跟踪的5股全部上涨,其中安纳达(002136)、海波重科(300517)涨停!早盘不久跟踪景峰医药(000908)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