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量能支持就不能追

(12月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630。第二支撑位:2616。第一压力位:2655。第二压力位:2683。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受昨夜美股暴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昨日早盘大幅低开,随后震荡回升,盘中知识产权概念股大涨。大A最终收盘时涨跌不一,其中沪市、深成指下跌,创业板指上涨,沪市日K线四连涨。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昨日创投概念股全线回落,这与一些“妖股”被点名操纵有关,我在一周前就曾多次提示大家,科创股即便有反抽,也是主力机构为了出货,不能轻易追涨,毕竟科创板高位放量不是好事。

本周以来,上证50期指当月合约IH1812和中证500期指当月合约IC1812持仓常常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持仓量的增加,加之价格上涨,则为技术强势无疑。但昨日上证50期指当月合约IH1812成交量为22638手,成交额169.15亿元,持仓23007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88手,这显然对多头不利。

现在的大盘正像我前期强调过的,还在2550点至2780点区间箱体里运行,从这个观点出发,越往2780点方向走,越要注意短线的震荡频率和波动加大,何况下面还有一个较大的跳空缺口等待回补。当然,由于整体上,大盘还处在强势筑底状态,所以个股的情况也有不一样,即大盘回踩,未必手里的股票也会跟着回落,这就需要我们一方面盯紧盘口,另一方面还需要伺机而动。

总之,投资者短线仍应以构筑底部形态观察和把控市场,不能冒进,在乐观中保持谨慎,谨慎中保持乐观,目前KDJ指标已经开始钝化,多头很难发起主动进攻,但后市一旦回踩完成,市场会再次发出做多信号。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知识产权、海南、养老、雄安、5G、高送转、回购板块、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大基建、医药和小市值个股。



今日无新股申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