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地价,多头将随时俘获博弈价值


地量地价,多头将随时俘获博弈价值

晨报记者韩忠益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全天窄幅震荡。盘中银行、保险、基建、超级品牌等权重表现较为疲软,啤酒板块逆势上涨,而汽车零部件板块也掀起涨停潮,午后市场成交依然低迷,最后沪市虽然重返2600点,但成交仅有889亿元,成交量连续4天不足千亿。

尽管盘中看涨气氛不足,但做多资金还是会不时出来蠢蠢欲动一下。今天雄安概念一度被带动起来,但遗憾的是没有形成一定的板块效应,如果有新龙头股出现,雄安概念的抗跌将对市场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其实,这也是目前市场的困局所在,缺乏新的领涨主线,人们的情绪无处宣泄,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老是在旧热点中寻寻觅觅,场外资金自然看不到出手的契机。

不过,在存量博弈、活跃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还是有多头愿意对中小创进行挖掘的,很多人相信目前美股处于估值高位,而A股进入底部,与全球主要股市相比均具有较大估值优势,而随着明年经济逐步触底,将给大A带来较为有利的基本面支撑。

我这段时间强调的关注中小市值个股,也是有大背景的,因为管理层现在倡导鼓励并购重组、减少交易摩擦,说明中小市值的行情未来仍将充分演绎。今天上午收市时,主板没有涨停票,中小创板块有18只个股涨停。下午,看见大盘掉不下去,于是有更多机构进场推高股价,至收盘,中小创涨停的家数达到了23家,主板也增加了2家。说明市场中还是有做多力量尝试主动进攻的,这点很难能可贵,这也是大盘还能坚守2550点至2780点箱体中运行的关键因素。地量之后是地价,多头将随时俘获博弈价值。

今日大盘虽然只给了一点点阳光,但笔者在9.30前跟踪的英飞特(300582)、康盛股份(002418)妥妥地封住了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