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近2550点,还会引发阶段性小反弹吗

(12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565。第二支撑位:2528。第一压力位:2583。第二压力位:2605。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成交量低迷,盘中黄金概念、无人零售、ST板块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股股快速跳水,带动沪指走低,早盘两市翻红个股仅400逾只。沪股通、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出,空头得势。午后,跌势趋缓,在航空、电力、高速公路等强势回抽下股指有所回升,上证50指数也开出一个十字星,最后沪市下挫0.82%。成交量继续萎缩。

本周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要会议以及美联储的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近日美股连续暴跌的走势显示,后者已经为市场增添了不确定性。而外围市场的延续弱势,让大A的赚钱效应更显一般,加之监管层对游资的严控似乎没有真正放松,导致市场人气低迷,而且A股盈利增速还面临惯性下行压力(11月经济数据稳中有缓,下行压力有所加大。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5.4%,增速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但从前三季度数据来看,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长14.9%,技术改造投资增长15.2%,新动能领域投资活跃,尤其是代表中高端制造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已经连续9个月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假以时日,这些领域的投资一定会成为新的市场热点,当前短线资金的谨慎更多是基于右侧交易的确定性。

不过,虽然大A行情时有反复,但2550点尚未触及,2449点前期新低更未遭到破坏,股指还在箱体中运行,回调的低点也在逐次抬高,这种走势的背后,反映的是市场对于后市可能有的政策暖风的预期所带来风险偏好的隐忍。后市股指若再逼近2550点,这一位置的强支撑作用会不会再度引发阶段性小反弹,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粤港澳大湾区、小微金融、科技股、知识产权、海南、养老、雄安、高送转、回购板块、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大基建、医药和小市值个股。



今日有两新股申购


上机数控,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185,申购价格:34.10元。


中山金马,发行市盈率21.35倍,申购代码为:300756,申购价格:53.86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