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充足,捕捉涨停如探囊取物

1月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518。第二支撑位:2507。第一压力位:2545。第二压力位:2566。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70%
今日操作提示:
这两天,大盘一上涨,很多分析人士转向了,调子也改了画风,纷纷表示“A股资产有望在持续的宽松政策下迎来估值修复行情”,还有的称:股债溢价已到高位,投资者“向风险资产要收益”的动机引导估值修复行情提前于盈利见底展开。其实,市场还是原来那个市场,所有的问题和预期一点都没有改变,擅变的只是我们自己。
君不见,预期中的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雄安、科创、5G、信息安全、军民融合等等都在按部就班推进中。昨日,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昨日特斯拉概念股华昌达已经应景般涨停,预期今天还会有相关概念股走高。总之,市场中所有原先的预期都没有改变,但大A就是涨起来了,昨天一口气竟有近百家个股涨停。
当然,说说是容易的,但操作起来,会受制于很多因素。不过股指下跌是风险的释放,大的原则就是越跌越买,3500点都敢往里冲,到了2500点反而没有了胆,这是反逻辑的。机构在去年2449点政策底出来后一直制造恐怖氛围,看不懂大盘的只会人云亦云跟着起哄,于是大家都吓着大家,没有被吓着的自然会逢低吸筹,等着别人进场抬轿。其实,机构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他们该下手时一点都不会含糊,若你相信了他们在公开场合的分析,那往往就会上当。沪深两市自上周五上涨,但主力建仓时间根本不可能只是在上周五才开始,那些从2449点砸下来建仓并拉升的个股,至少已经有几百只都有了出货的空间。
技术上,虽然从K线上看,目前大盘上方有多条均线还在压制着股指的上升势头,但5日与10日均线明显合力反翘,上升欲望强烈,而且量能非常健康,均线趋势拐点已经出现,行情转暖势头不可阻挡。
昨日市场阳关充足,捕捉涨停如探囊取物。昨日9.30前,笔者在本栏目跟踪的5只股票全部上涨,其中航天发展(000547)、雷科防务(002413)涨停,东方钽业(000962)冲击涨停。
今天的板块跟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房地产、5G、芯片、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小微金融、科技股、知识产权、海南、养老、雄安、高送转、回购板块、工业互联网、次新股、大基建、医药和小市值个股。
今日新股申购
华林证券,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945,申购价格:3.62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