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热点可关注加氢站概念股

本周热点可关注加氢站概念股

晨报记者韩忠益


3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05。第二支撑位:2973。第一压力位:3039。第二压力位:3066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天广中茂:中标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施工项目

天广中茂(0025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茂园林,确定中标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B区1-3#楼、8-10#楼、11#地下室施工项目和科荟生命科技产业中心B区4-7#楼施工项目,中标价分别为2.4亿元和9355万元,分别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82%和2.66%。

汉缆股份:中标3.29亿元海上风电场电缆采购项目

汉缆股份(002498)公告,公司中标广东粤电珠海金湾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220kV及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220kV单芯陆缆及其附件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额3.29亿元(含税),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6.94%。

今日盘前研判

尽管短期市场波动性较大,但股指的上涨趋势并未终结,投资者应更多思考股指调整后,可能出现的市场风格切换的情况。资金既然从前期热门板块中有所撤离,必然会寻找新的热点催化剂,新一轮主题投资也许已经在酝酿之中,新战场也许正在开辟中,上周五大基建板块的强势崛起是不是一个信号就很值得关注。总之,那种暴涨过的股票,还是要防止主力边打边撤。我们要低吸尚在阶段性低位的股票。不排除资金会对部分前期低位股,即没有享受到三浪主升阶段成果的股票进行二次选择,建议投资者从年报业绩因素进行筛选和挖掘。

技术上,目前大盘60分钟头肩顶形态基本构成,四浪调整仍未结束。好在20日均线正以25点的速率上移,估计本周一或周二就会对沪市构成支撑,希望多头不气馁,本周如果能完成调整,那后市还是有机会冲击三浪高点的,届时好好收拾一下空头。

今日热点预测

本周热点可关注加氢站概念股。加氢站既是燃料电池车产业链中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也是燃料电池车大规模推广的一个重要条件。按不同分类方法,加氢站可分成多种类型。如按制氢地点,加氢站可分为站外制氢加氢站和站内制氢加氢站;按制氢方式,加氢站可分为电解水制氢加氢站、工业副产氢加氢站、天然气重整制氢加氢站、甲醇重整制氢加氢站等。

据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总共新增了64座加氢站。截至2017年底,全球共有328座正在运营的加氢站:139座位于欧洲,118座位于亚洲,北美拥有68座(其中39座位于美国),南美拥有1座,澳大利亚拥有1座,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1座。

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发布的消息指出:到2020、2025、2030年,中国加氢站数量将分别超过100座、300座和1000座。市场规模巨大。

今日新股申购

亚世光电,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52,申购价格:31.14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