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不会再去碰3288点了

短期内不会再去碰3288点了

晨报记者韩忠益


4月1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54。第二支撑位:3125。第一压力位:3194。第二压力位:3213点。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兴民智通:旗下子公司与云海互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兴民智通(002355)旗下子公司英泰斯特与北京云海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云海互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在借助国家战略指引下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政策利好,展开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

岳阳林纸: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岳阳林纸(600963)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于2019年4月15日签署了《技术服务合同》,公司将委托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对一年生麻类作物(THC含量小于0.3%的工业大麻、红麻)进行规模化高效种植方面的专业技术指导和专项技术服务。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大盘高开几十点,我认为不是一个买股票的好机会,而是应该在冲高时果断减磅手里的股票。一般讲,在5浪图形里,股指若处在回档过程中突然大幅高开,那必须抛股,抛错也要抛,如果看见大盘高开就去追票,很可能当天就会套上几个点。5浪里高开几十个点不是什么好事,我一直强调5浪是最后的打扫战场行情,突然高开几十个点,不会让眼前的调整早日结束,只会让那些边打边撤的资金加速离场,会引来空头的大肆反扑,令大盘止跌时间延长,很多股票会再下台阶。

技术上,今天还有惯性下跌,下面20日、30日均线已在遥遥招手,投资者要做好思想准备,3288点短期内是不会再去碰了。目前大盘周线还没有调整到位,先看看5周均线是不是有强支撑再说。我还是那句话,本轮调整若能守住3100点不被击破,就谢天谢地,算作多头获胜了。


今日热点预测

作为下一代移动通信网络,5G得到全球主流国家和地区的高度重视。据GSA统计,截至2019年1月,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201个运营商正积极投资于5G,包括演示、测试和试用,或已获得许可进行5G测试,或正在部署5G网络。据悉,美国运营商已经在美国推出了5G网络,美国计划2019年底在92个城市完成5G部署,而中国今年试商用,2020年全面商用。5G作为全球国家科技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各国的5G竞赛,将加速5G产业链的成熟,和5G应用的落地。在大盘进入调整时,具有长期成长价值的板块会更抗跌。

今日新股申购

拉卡拉,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73,申购价格:33.28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