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后,若不放量仍有反复

冲高后,若不放量仍有反复

晨报记者韩忠益


4月2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258。第二支撑位:3234。第一压力位:3318。第二压力位:3333点。

今日行情预测:冲高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华友钴业:拟逾40亿元收购巴莫科技100%股权和华友衢州15.68%股权

 华友钴业(603799)拟32亿元购买巴莫科技100%股权,拟8.62亿元购买华友衢州15.68%股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32亿元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巴莫科技100%股权和华友衢州100%股权。巴莫科技主营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锂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的布局。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中原环保:子公司联合中标固废处置项目

中原环保(000544)子公司中原环保鼎盛与黔南州欣益诚石材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贵州省都匀市区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特许经营权投资人招标项目,项目投资额约6.2亿元。该项目中标将推动公司固废处置业务的发展,推进公司产业链延伸,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今日盘前研判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处于期指交割日的影响之中,所以多空双方都很收敛。这几天大盘震荡频繁,盘中跳水时有发生,短线操作稍有不慎就会被套,我认为,在近阶段最多小仓玩玩,大家还是应该等待企稳后的低吸机会,手里持有的股票要做好风控,及时止盈或止损。沪市最近三个交易日,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少,这不是好现象。我认为本周一大盘会在利好消息影响下冲高,但如果后面依然不放量,那股指的缩量上涨仍会引来不安。

今日热点预测

两市延续调整行情,指数在各个题材的助力下跌幅有所收窄,但未能翻红,其中养殖业题材表现较为突出,且猪肉板块在这段时间一直反复异动。目前中小养殖户母猪补栏的情况并不普遍,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状态。我预判行业去产能态势仍将持续,行业供给短缺周期将超出以往。今天母猪养殖板块值得关注。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