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避险情绪上升,不要太恋战

避险情绪上升,不要太恋战

晨报记者韩忠益

5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95。第二支撑位:2862。第一压力位:2914。第二压力位:2943点。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首航节能:拟大同市投建氢能产业项目

首航节能(002665)与大同市政府就在大同市投建氢能产业项目事宜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氢能产业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首航节能计划在大同投资建设10-20座加氢站,在2020年6月前,公司完成2-3个加氢站的建设,大同市政府要为首航节能指定的燃料电池公交车型引导200-300台订单,未来每建设一个加氢站,大同市政府为首航节能指定燃料电池车型引导不少于100台订单。


中国核电:子公司与俄罗斯公司拟签署重大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7.02亿美元

中国核电(601985)子公司辽宁核电、中核苏能会同原子能公司,拟于近期与俄罗斯原子能建设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总合同》,合同金额17.02亿美元。中俄双方将合作建设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采用俄罗斯设计的VVER-1200/V491型反应堆装置,拟配备国产汽轮发电机组。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ST股集体跌停,是受到康得新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消息影响,因为投资者担心自己会踩上类似的“大雷”,股价被闷,倒霉的肯定是自己。


这使我想起了上周被爆“会计出差错”的康美药业,这家公司也存在类似问题:资产负债表中的300亿货币资金究竟从哪里来的,又去了哪里?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目前也没有明确答案!


隔夜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全球股市进人动荡期。


昨天大A走势虽然受到外盘因素影响,但就像我在盘前策略中分析的那样,考虑到上周五反弹较猛,再往上又是成交密集区,所以投资者操作上要注意波动节奏,快进快出仍是眼下抢反弹的首要策略。从技术上看,盘面资金还是偏谨慎的,这决定了大盘反弹势头不会一蹴而就。短期内,需要继续在低位2900点之下边蓄势,边观望。操作上,“高抛低吸”虽是一句“废话”,但现时还是挺管用的,因为大盘所面临的外部环境还是蛮复杂的,有反弹机会就进场咬一口,没有机会就要退出继续等待,不要太恋战。


今日热点预测

上海作为当年首批自贸区,叠加自身优秀的软硬件实力和串联整个长三角与海上丝绸之路的区位,是绝佳的试验田,而参照海外大城市的经济地位,上海未来在中国的经济版图中,仍有非常大的地位提升空间。洋山 临港区域会是优质的自由贸易港试验田,未来在税收、货币等方面都存在超预期的可能。昨天上海自贸区概念股逆势大涨,今天依然有冲劲。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