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敢于逢低介入,千万别做反了

要敢于逢低介入,千万别做反了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1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23。第二支撑位:2801。第一压力位:2865。第二压力位: 2887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乾照光电:获南烨实业及一致行动人再度举牌

乾照光电(300102)公告,南烨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岩莉1月2日至6月6日合计增持公司5%股份。 增持后,南烨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7.36%股权。增持是为提振投资者信心,维护长期 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中成股份:与希腊一家公司就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中成股份(000151)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就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预 计投资总价1.3亿欧元。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的公司,具有成功的建设 运营市场经验。


今日盘前研判

技术上,上周四盘中最大变化就是分化严重,同一类型的板块、同一类型的个股,有的涨停了;有 的闪崩跌停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各主力机构对后市的看法不同,导致了操作上的坚定和 果断,孰对孰错,本周后见分晓。


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上周四大盘一跌,各种奇谈怪论又多了起来,像极了今年春节前股市不振时 的前景。而且有意思的是,我发现:现在看空的人和在3288点上没有跑出来的人是同一拨人,那时 他们看不见风险,一味埋头做多,结果好不容易赚来的盈利又被亏损了回去。现在股价被拦腰一刀 ,该抢反弹时,却反而牢骚满腹、满嘴悲观,看不见希望。股票不是这样操作的,节奏做反了,解 套的活就永远在路上。


从分时上看,大盘已经来到了我一直强调的2850至2950点上下50点的区间的极端下行位置,在这个 位置上,越是偏离2850点 50点,越要敢于逢低介入,千万别做反了。


今日热点预测

鉴于当前流域防洪形势严峻,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昨日11时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并 向相关省市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范和洪涝灾害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防范应对长江流 域出现的持续强降雨过程,这也是长江流域今年首个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


建议投资者今天关注灾情形成地区的上市公司情况以及泵业,管业类股的表现。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