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按箱体震荡运行区间操作


做多或做空情绪宣泄,不影响短线的积极操作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1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74。第二支撑位:2856。第一压力位:2906。第二压力位:2933点。

今日行情预测:反抽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数字政通: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数字政通(300075)披露定增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方面,高新投资拟认购3.5亿元,聚新二号拟认购不超1亿元,高新投资、聚新二号实控人均为苏州市虎丘区政府,高新投资控股股东为苏州高新(600736)。

中国核建:前五月新签合同额355亿元同比增长29.4%

中国核建(601611)公告,截至2019年5月公司新签合同额354.95亿元,同比增长29.4%,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9.56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上周五盘口显示:大盘在上周二出现长阳后股指并没有快速拉升,我当时说大盘只适合低吸,不宜追涨。“如果不能继续补量,追进来的部分投资者需要‘站岗放哨’”两天,这不,上周五的走势证明大盘就是在箱体运行区间中来回拉锯。

但这不是说投资者可以毫无作为,事实上,局部的结构性机会还是层出不穷的。

指数动静不大,个股翻江倒海,也许是未来的一种“新常态”,现在看,每天都有十几只、几十只个股涨停,已经实现了这种“常态化”格局,目前股指的箱体运行走势并不影响做多或者做空情绪的宣泄,更不影响短线客对于热点的积极操作。技术上,本周若在20日、30日均线附近持续企稳,那大盘仍有望蓄势走高,反之,将继续横盘整理。总之,还是按我一直强调的箱体震荡运行区间操作,接近或超过2950点就抛,跌穿2850点就要敢于出手抄底。


今日热点预测

据媒体报道:华为公司正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汽车厂商合作,计划最早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当前,华为正寻求其传统电信设备之外的其他业务,如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

另外,斩获诺奖近4年后屠呦呦将再发布重大科研突破,青蒿素或是主角。

建议投资者今天关注相关概念股是否会有表现机会。


今日新股申购

新化股份,发行市盈率14.18倍,申购代码为:732867,申购价格:16.29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