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补缺口是多头本次反弹的目标


上补缺口是多头本次反弹的目标

晨报记者韩忠益

6月25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96。第二支撑位:2969。第一压力位:3025(昨日第一压力位成了沪市收盘点位)。第二压力位:3054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科斯伍德:拟8.13亿元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

科斯伍德(300192)拟以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交易总额8.13亿元。收购后,公司将持有龙门教育99.93%的股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3亿元。

宝信软件:拟2.92亿元收购武钢工技集团

宝信软件(600845)拟以2.92亿元,收购武钢集团所持的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100%股权。公司与武钢工技集团属同一实控人控制的企业,且业务重合度较高,此次交易解决了同业竞争问题。武钢工技集团目前盈利能力弱于宝信软件,故在收购完成后的初期,将一定程度上拉低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但从长远看,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开拓、稳固区域市场。


今日盘前研判

大盘指数在经过上周一根拔地长阳上攻后,连续两天高位整理,使得观望情绪又有反复,特别是昨天量能萎缩得比较厉害。正像我上周五所说“补完上档缺口,也意味着将面对今年4月之前的多头行情撤退时堆积的如山筹码,到时震荡、反复难免”。昨天在还没有补完缺口的情况下,股指蓄势再现,技术上是可以被允许的。估计本周还有机会上冲一下,5月6日留下的缺口还是有愿望去补掉的。

但原则上,还是笔者在昨日早盘策略中强调的:股指冲过60日均线后,短线越往上越应该控制仓位,因为要防止股指在冲击这一区域时会有反复(昨天沪市最高点正是受阻于60日均线)。当然,对于手中涨幅不大的个股,投资者还是可以继续持股守仓的,总之不同个股应有不同操作策略应对,本周需要多关注消息面变化。

今日热点预测

日前,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超出市场预期,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随着5G技术的逐步成熟与运营商5G方面投资渐次落地,5G的发展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建议今天继续关注近期调整较充分的5G概念股走势。

今日新股申购

中信出版,发行市盈率15.15倍,申购代码为:300788,申购价格:14.85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