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不断抽血,资金需在两个市场间找到平衡


新股不断抽血,资金需在两个市场间找到平衡

晨报记者韩忠益

7月11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09。第二支撑位:2888。第一压力位:2924(昨日第一压力位2936就是当日最高点)。第二压力位:2944点。

今日行情预测:反抽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三祥新材:拟合作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

三祥新材(603663)拟与关联自然人石政君、教喜章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实施主体为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与合作方拟按照对实施主体持有的股权比例进行现金投资,即公司投资2.15亿元,合作方投资1.43亿元。

理邦仪器:与腾讯医疗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理邦仪器(300206)于7月9日与腾讯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加快双方优势资源的融合,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公司与腾讯医疗有意在智能医疗领域进行长期合作,目前先就公司电子阴道镜系统业务达成框架合作协议。若后续具体项目落地,将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资金仍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做多意愿,甚至连盘中反弹都不愿意推动,很多个股是压着价格出货。虽然券商板块上午有一阵异动,但响应者寡,没有资金跟盘,最终股指还是无法带动人气回升。

经过短期弱反抽之后,大盘重心会进一步下移。下移的目标笔者在前天已经预判过,那就是向2850点至2950点50区间的下端位置移动。技术上,目前位置是没有持续横盘可能的。换句话说,股指继续下行的空间是存在的。

操作上,尽管隔夜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降息信号刺激美股收涨的消息,但大A投资者不必急着抢反弹。大家想想看,新股不断扩容,主板需要增量资金;再隔一周,科创板就要正式推出,流向科创板的资金也不会少,也许到了那时,资金才会在两个市场间找到平衡,机构才会主动出击,所以现在要耐心观望,多看少动。

今日热点预测

随着科创板渐行渐近,市场对“科创板影子股”越来越关注。科创板早期因为可交易的标的数量较少,股价可能与公司的内在价值存在一定偏离,相应的A股对标公司也会受到追捧

今日可关注相关板块和个股的表现。

今日新股申购

国林环保,申购代码为:300786,申购价格:26.02元。

西部超导,申购代码为:787122,发行价格:15.00元。

虹软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88,发行价格:28.88元。

心脉医疗,申购代码为:787016,发行价格:46.23元。

南微医学,申购代码为:787029,发行价格:52.45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