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股会分化,但一些真正有科技含量的会继续上涨


科创股会分化,但一些真正有科技含量的会继续上涨


晨报记者韩忠益

7月23日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80。第二支撑位:2863。第一压力位:2893。第二压力位:2914点。

今日行情预测:弱势整理

今日仓位:20%

板块与个股 

恒锋信息:中标5696万元“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恒锋信息(300605)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二期建设及监理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696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85%。此次中标的项目属于“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合同签订及履行将对公司开拓智慧校园业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长高集团:子公司合计中标4.8亿元国家电网项目占去年营收45%

长高集团(002452)全资子公司长高电气、长高开关、长高成套、长高森源分别在国家电网的组合电器、隔离开关、开关柜等三大类产品招标中中标。4个子公司合计中标4.8亿元,占公司2018年合并营业收入的45.61%,其中长高电气中标智慧变电站整站设备950万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最大亮点无疑就是科创板的亮相。一段时间以来,大A主板一直缩量调整。从昨天主板走势看,市场的注意力确实是在科创板身上。仅仅一个上午,25只科创股就成交了360亿元。

笔者在上周五早盘策略中分析认为“技术上,今天将考验沪市本周一低点2886点的支撑”,当天虽然没有探低2886点,但相隔一天,昨天该回落还是要回落,所以技术指标有时还是很值得重视的。

技术上,沪市大盘昨天最低点2879点,重心继续下移,盘面机会很少,均线发散承压状态不改,分时逐渐背离,短线有反弹欲望,但关键还要看成交量是否配合,对主板继续采取观望态度。

操作上,科创板今天会分化,但一些真正有科技含量的、有成长性的、特别是华为产业链上的科创股会继续上涨。

今日热点预测

近年来,上海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同时,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着力推动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尽快培育一批新的百亿级、千亿级产业。

今日可关注相关板块和个股的机会。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