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资金会迅速扑向深圳板块


今天市场资金会迅速扑向深圳板块

晨报记者韩忠益

8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14。第二支撑位:2802。第一压力位:2836。第二压力位:2858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20%

板块与个股 

汇顶科技:拟1.65亿美元收购恩智浦VAS业务资产

汇顶科技(603160)拟通过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 NXP B.V。(简称“恩智浦”)旗下的语音及音频应用解决方案业务(简称“VAS”),交易价格为1.65亿美元。恩智浦是全球领先的嵌入式应用安全连接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本次交易标的为恩智浦集团 VAS 业务的专属资产包。该业务解决方案主要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IoT等领域,主要客户为国内外知名安卓手机厂商。

珠海港:拟收购安徽埇秦100%股权提升风电业务实力

珠海港(000507)公告,为提升风力发电业务实力,全资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股83.38%的珠海港昇拟收购永州界牌所持安徽埇秦100%股权,转让价6282.47万元。安徽埇秦持有宿州聚隆100%股权,实际控制宿州聚隆秦山33MW风电场项目。另外,公司控股企业广西广源物流拟启动新龙码头2#-3#泊位及配套工程的建设工作,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18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上周五走势与上周四相比,股指明显延续了上一日的强势,这是因为权重蓝筹带着指数往上赶,说明上周四的逆转走势,让多头看到了空头势力其实没有那么强。“黑天鹅”事件只是加剧了A股调整,对已经到了估值洼地的大A来说,在美股大跌800点的情况下,大A居然没有被吓倒,多头显然受到鼓舞,这样的情绪会影响后续行情的演变,后面即便再有利空袭来,估计也只是帮着多头洗洗浮筹,所以投资者现在就应该守好成长股、潜力股,以静制动,伺机操作。

技术上,大盘依然在新箱体中运行,这段时间沿着箱体上下轨操作比较容易规避风险和获得收益,今天市场热点应该在深圳板块,资金会迅速关注由利好政策引来的短线机会。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