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不上60日均线,股指还将重回箱体中

 

翻不上60日均线,股指还将重回箱体中

晨报记者韩忠益

8月2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64。第二支撑位:2852。第一压力位:2890。第二压力位:2911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跌

今日仓位:20%

板块与个股 

证通电子:中标孟加拉人民共和国税控项目

证通电子(002197)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为“孟加拉人民共和国税控项目”的中标人之一。公司作为其税控POS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提供10万台电子税控设备和500台数据控制器定制开发生产,并提供安装、相关软件APP开发、培训、维护服务。项目总金额约为3752万美元,公司中标的金额约为1500万美元,折合约1.06亿元人民币。服务时间约为5年。

长春燃气:长春市城区民用燃气价格上调5%

长春燃气(600333)收到《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长春市城区民用燃气价格的通知》,居民天然气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到2.94元,从8月1日以后的用气量开始执行。此次价格调整,居民用天然气每立方米价格上调5%,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相关燃气销售主营业务收入650万元左右。

今日盘前研判

笔者在昨天早盘策略中分析认为:大盘若想走出像样的反弹行情,需要从三个维度观察,其中就有成交量必须温和放大。昨天的成交量显然不够理想。不过,因为前天放量大涨了一下,昨天减量整固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只要后面整固后成交量不再大幅萎缩,那就不用太担心。

至于个股的操作,现在市场热点在逐渐增多,深圳板块、券商、地产、科技、有色、医药、农业种业都有不少个股出现涨停走势,趁着大盘刚刚企稳,大家都在积极看反弹,强势品种还是可以拿一下的,本周短线资金还是应该聚焦于深圳股。

昨天深圳板块虽然出现分化,但依然有30多家封板,说明资金对该板块的热捧劲头没有马上消退的意思,估计该板块个股今天会继续分化,但肯定还有个股封板,大家注意挖掘。当然,大盘若翻不上60日均线,还是要防止股指重回箱体中来,此时对手中涨得较好的所谓强势品种就应该随时止盈再说。

今日新股申购

南华期货,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093,申购价格:4.84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