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已进入强势状态,若有回撤,仓轻者可再度上车

周线已进入强势状态,若有回撤,仓轻者可再度上车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10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16。第二支撑位:2997。第一压力位:3035(昨日笔者预测的第一压力位3024成了当日收盘点位)。第二压力位:3047。

今日行情预测:强势整理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千方科技:公司参股约20%的鸿泉物联科创板首发过会

千方科技(002373)参股公司鸿泉物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公司通过全资二级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持有鸿泉物联1495.24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9.94%。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尚未确定,若公司所持鸿泉物联股份上市,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大禹节水:与以色列第三大灌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禹节水(300021)与以色列第三大灌溉公司以色列美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搭建强强联手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资源互补,探索在中国农业市场和滴灌项目领域应用以色列美滋公司技术合作的意向框架性约定。本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代表拥有世界先进节水灌溉技术的两大企业强强联手,有利于我国引进世界先进水平高端压力补偿灌溉成套技术。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在政策持续加码中,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提升,股指迎来修复机会,市场正在由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整个9月份,全球流动性增长预期十分强劲,风险资产将获得广泛支持。

虽然沪市昨日股指一度冲高回落,但由于金秋十月前,市场稳定是第一位的,所以股指尽管存在短线背离,但大幅回撤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所以做多依然是我们第一选择。而笔者在上周提醒说一大批补涨股正在路上,昨天盘中果然又有不少底部启动的个股开始发力了。一句话,个股行情渐入佳境。

技术上,本周周线已经进入强势状态,短线分时若有背离回撤,对股指难有大的冲击,盘中若能回撤至2950点以下,是仓轻者再度上车的机会。

【今日新股申购】

宇瞳光学,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90,申购价格:18.16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