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频出,股指有望再冲一波

利好频出,股指有望再冲一波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08。第二支撑位:2978。第一压力位:3044。第二压力位:3066。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蓝晓科技:签订2281万元高浓度卤水提锂合同

蓝晓科技(300487)与五矿盐湖签订一里坪盐湖提锂项目卤水预处理车间吸附成套装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280.87万元。通过本项目,公司获得高浓度卤水提锂技术的产业化工程,完成了盐湖卤水提锂卤水低、中、高品位吸附法提锂工程的全面覆盖。


耐威科技:子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一期)投产

耐威科技(300456)控股子公司聚能晶源聚能晶源投资建设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一期)已达到投产条件,于9月10日正式投产。聚能晶源于同日举办了“8 英寸GaN外延材料项目投产暨产品发布仪式”。

【今日盘前研判】

虽然,大盘在分时背离的情况下,昨天终于露出了回档整固的要求,但市场抢反弹行情的情绪已经被激发,个股也继续呈现活跃状态。北上资金已经连续第九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入,估计这个势头一时半会难改变。

技术上,沪市连续3天收出吊颈线,令人有点意外。今天短线分时还有回撤要求,但30分钟和60分钟尚在强势状态,所以回撤是比较好的重新上车机会。投资者一方面要回避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另一方面也要敢于在大盘回档时逢低介入那些尚未启动的个股。

昨日,又有重磅利好降临: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消息称,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此次外汇局出台的政策,可以归纳为三方面的“取消”:取消QFII和RQFII投资总额度;取消单家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备案和审批;取消RQFII试点国家和地区限制。

目前A股估值处于全球主要股市“低洼”地段,沪深300的估值仅相当于美国道琼斯指数估值的一半,所以上述消息外资很有吸引力,有助于A股市场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