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轻的可以趁分时回档继续加仓操作

仓位轻的可以趁分时回档继续加仓操作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1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05。第二支撑位:2978。第一压力位:3022。第二压力位:3043。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积成电子:获山东省国投再度举牌 持股达到10%

积成电子(002339)公告,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9月10日期间,山东省国投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67.69万股,增持均价6.19元/股,增持后山东省国投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118.05万股,持股比例达到10%。

二六三: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首发过会

二六三(002467)参股公司致远互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致远互联375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6.49%。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强势题材股集体回落,盘中热点稀疏,沪市在拉出3根吊颈线的情况下,昨天未能走出探低回升走势,有点遗憾。但是由于本周只有4个交易日,昨天的市况相当于平时周四的“法定”调整日。考虑到今天避险资金即便选择撤离,也不能提现,所以昨天股指出现回档整理,也算是情有可原。

昨天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计算,北上资金净流入逾31亿元,连续第10个交易日净流入,而重要的是,上午和下午北上资金净流入数额大体相当,说明即便下午股指下滑,北向资金还在按计划有序吸筹,这预示着股指的技术性回撤空间有限。

技术上,从日线到周线都处于强势状态中,仓位轻的朋友可以趁盘中分时回档之际继续逢低加仓操作。

【今日新股申购】

仙乐健康,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91,申购价格:54.73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