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你大盘涨与跌,北向资金昨日又扫货47亿元


管你大盘涨与跌,北向资金昨日又扫货47亿元

晨报记者韩忠益

【9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83。第二支撑位:2961。第一压力位:2998。第二压力位:3022。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70%

【板块与个股】

三盛教育:拟控股北京中育贝拉投资福建恒一教育

三盛教育(300282)拟以1.23亿元,收购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中育贝拉是国际高中教育领域的领先企业。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平潭三盛智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拟以1800万元,增资福建匠心恒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增持后持有福建恒一教育30%股权。

普利特:合资设立半导体新材料公司

普利特(002324)与上海诗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普利特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普利特出资4500万元,占比90%。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对半导体光刻胶材料、新能源新材料、电子通信与显示领域新材料产业的孵化、投资、并购整合等。

【今日盘前研判】

前日股指大跌,但市场情绪并未来到冰点,一大批个股依然很强势。有人说基金在减仓,可是当晚保险资金马上站出来澄清,说我们只是调仓,并未减仓,原有仓位一点都没有减少。这种说法,与笔者近来强调的要注意那些一直蛰伏不动、但基本面又有潜力的股票思路不谋而合,因为这些股票很可能是下一轮行情的补涨标的,机构也很可能会做一些调仓换筹的动作。昨天长久没有表现的上海国资改革股突然启动,龙头股份上海凤凰更是迅速封板,典型的补涨股走势。投资者接下来可以多关注这类股票,因为前期涨得太高的个股,也许风险尚未释放完毕,而那些刚刚开始拉升的股票,上升空间可能更大。

技术上,9月5日的跳空缺口对空头仍然有吸引力,但多头并不在乎这个缺口对行情有什么杀伤力,它只是一个普通缺口,补与不补,其实对市场信心无关紧要。从北向资金昨日又净流入逾47亿元的巨额资金看,当大家还在纠结指数会怎么走的时候,聪明资金则大举扫货,根本不理睬缺乏眼光的算计。


【今日新股申购】

传音控股,发行市盈率42.78倍,申购代码为:787036,发行价格:35.15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