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少关心股指涨跌,多挖掘个股精彩

少关心股指涨跌,多挖掘个股精彩

晨报记者韩忠益

【10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93。第二支撑位:2982。第一压力位:3022。第二压力位:3034。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隆基股份:拟总投资逾63亿在滁州、咸阳、西安建设单晶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拟投资约20.21亿元亿元建设滁州二期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拟投资约18.39亿元建设咸阳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拟投资约24.62亿元建设西安泾渭新城年产5GW单晶电池项目。

朗新科技:前三季度净利预增20倍

朗新科技(300682)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5.9亿元-5.95亿元,同比增长2025%-2043%。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进展。在主营业务行业具有较强的季节性波动影响的情况下,在扣除邦道科技一次性投资收益后,前三季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仍然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今日盘前研判】

由于周末传来不确定因素变得稍有明朗的利好刺激,市场压力顿时得到改善,估计短期市场情绪会得到提振,后续仍需观察这一不确定因素是不是真正得到化解,或者说,是不是会有反复,在这一确认和观察过程中,股指应该还会不时产生波动,现在首先要关注的是9月16日高点一旦突破后,股指还有多大的空间留给多头做继续进攻的平台。

操作上,昨天股指冲高大涨后,个股机会越来越多,今天大概率会走向分化,但分化中会重现介入良机,投资者应该好好把握。还是那句话,少关心股指涨跌,多挖掘个股精彩。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