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天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是要回补的

前天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是要回补的

晨报记者:韩忠益(风雨)

10月1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87。第二支撑位:2975。第一压力位:3004。第二压力位:3015。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佳力图:拟15亿元投建数据中心项目

佳力图(603912)拟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项目投资金额15亿元。该数据中心总容量8400架机柜,其中第一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计划2021年6月投产。

强力新材:子公司拟10.97亿元投建环保型光引发剂等项目

强力新材(300429)全资子公司强力光电拟以自筹和银行贷款方式筹集10.97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2000吨环保型光引发剂、年产50000吨UV-LED高性能树脂等相关原材料及中试车间项目”。

今日盘前研判

沪市在连拉5根阳线后收出一根阴线很正常,严格说,昨天沪市属于强势整理,连前天的跳高缺口都未回补,说明主力只是在这里做一个回档确认前天向上运行的有效性。昨天依然有几十家个股涨停,显示资金仍然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至于大盘走势,笔者认为不必过于担心。其实,笔者在前天早盘策略中已经有所分析,我认为“股指有机会上试9月16日的高点。但即便暂时冲不过3042点(要防止当天冲高回落),也可以向这个目标尝试努力一把”。前天确实是冲高回落了,但整个走势还是在预料之中。

技术上,前天留下的跳空缺口还是要补的,就是说大盘回落之途尚未结束,如果直接去补掉这个缺口,逢低就去做多被错杀的绩优股;如果今天不补,股指冲高,那就趁高减减磅,总之现阶段不要太在意股指涨涨跌跌,还是要灵活操作。


今日新股申购

祥鑫科技,发行市盈率21.28倍,申购代码为:002965,申购价格:19.89元。

豪尔赛,发行市盈率20.83倍,申购代码为:002963,申购价格:23.66元。

海尔生物,发行市盈率89.05倍,申购代码为:787139,发行价格:15.53元,

申联生物,发行市盈率43.87倍,申购代码为:787098,发行价格:8.80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