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再跌就是短线追一把的机会

今天再跌就是短线追一把的机会

晨报记者韩忠益

【10月2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35。第二支撑位:2920。第一压力位:2955。第二压力位:2966。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丰元股份:拟5.85亿元投建锂离子电池高镍三元材料项目

丰元股份(002805)全资子公司丰元锂能拟实施年产10000吨锂离子电池高镍三元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85亿元。项目完全建成后,按照目前市场情况进行预测,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20亿元,净利润约2亿元。公司同日披露三季报,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70.49%;净利润1761.55万元,同比增长10.27%。

景峰医药:子公司药品获得美国ANDA批准文号

景峰医药(000908)控股子公司尚进向美国FDA申报的利多卡因软膏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已获得批准。利多卡因又称为苦息乐卡因,为一种局部麻醉药。本次利多卡因软膏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

【今日盘前研判】

上周五,北向资金终结连续6日净流入,但一周净流入依然达到96亿元。笔者不认为上周五北向资金是真正的撤退之举,她依然会流入,偶有的净流出其实只是做个短差或者换换手里冲得较猛的筹码而已。

大盘到了现在的位置,投资者不必一味看空,整个四季度是一次为明年行情布局的关键时间点。别看股指持续不振,其实个股表现大不同,造成了很多投资者因为持有筹码的不一样,个股在技术上的阻力位也是不同的:有的会随大盘震荡,有的抗跌性很强,也有的虽有回档,但始终缩量,一旦股指回暖,股价弹性会很好。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其实更多的股票在等待阶段性底部的来临和夯实,所以大家不必着急,优质的个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回报。

技术上,今天如果再跌,短线即可抢一把反弹。如果长期关注本栏目的话,就知道我们近一段时间,加快了短线操作频率,一旦冲过了3000点,就把仓位降至50%以下;一旦跌到2900点附近,就开始做多,跌至2850点附近及以下,就越跌越买,这样的操作策略在本周可以继续延用,既可回避,也可稳妥获利。


【今日新股申购】

致远互联,申购代码:787369,发行价格49.39元,发行市盈率59.99倍。

昊海生科,申购代码:787366,发行价格89.23元,发行市盈率42.2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