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抢到的反弹可以在冲高时获利了结

昨天抢到的反弹可以在冲高时获利了结

晨报记者韩忠益

【10月2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34。第二支撑位:2911。第一压力位:2954。第二压力位:2967。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汇金科技:中标建行柜面摄像录音设备采购项目

汇金科技(300561)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行柜面摄像录音设备采购项目,本次中标项目是公司双目摄像头人脸识别设备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设备集成应用的体现,是公司金融AI解决方案的又一重要落地实践。

华统股份:拟2.6亿元投建长兴华统养殖建设项目

华统股份(002840)与长兴县政府签订了《长兴华统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规划常年存栏经产母猪5000头,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以上,需农业设施用地面积约3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6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大A经过上周的连续调整,筹码已进行充分换手,特别是在周六和周日的两天时间,让空头尽情发挥,到处散布空头言论,既吓别人,也吓自己。昨天上午股指再“配合”往下一砸,谨慎者和胆小者早已缴械投降,于是市场短线风险得到迅速释放,所以昨天下午大盘反攻收出阳线是预料之中的。笔者在盘前策略中已经明示“今天再下跌就是短线抢一把反弹的好机会”,毫无疑问,昨天早盘抢进去的筹码(比如上海本地股早盘收市前突然大幅拉升)今天就有可能获利。这说明无论是板块还是个股的涨涨跌跌,一切皆在主力机构掌控之中。

技术上,大盘昨日虽收出阳线,但力度较小,要防止反弹力度不够,导致反弹空间较小。昨日如果抢到的筹码有获利的,可以在冲高时考虑了结,目前大级别的反弹还没有到时点,即90分钟至120分钟的背离还需要等待,但这些都不妨碍我们短线的快进快出。

【今日新股申购】

杰普特,申购代码:787025,发行价43.86元,发行市盈率49.02倍。

钢研纳克,申购代码:300797,发行价:4.5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