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多空纠结中顽强前行


大盘在多空纠结中顽强前行

晨报记者韩忠益

【10月2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44(昨天预测的第一支撑位2934点成了当日最低点)。第二支撑位:2926。第一压力位:2977(昨天预测的第一压力位2954点成了当日最高点)。第二压力位:2992。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朗源股份:增资黑龙江丰佑布局工业大麻

朗源股份(300175)拟5000万元对黑龙江丰佑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取得3.33%的股权。公司看好工业大麻尤其是大麻二酚(CBD)的应用前景,本次对外投资增资黑龙江丰佑,是公司在工业大麻及其衍生领域的重要布局。

汇金通:中标6028万元国家电网项目

汇金通(603577)中标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6028万元。

【今日盘前研判】

前天大盘走了一个弱反弹之后,昨天早盘股指冲高看似受阻,但在交易时间的最后半小时,多头果断入场,前天听从笔者建议成功抢到反弹的投资者还是大概率能赚到钱的,如果后面能顺势快速了结,那这波小反弹还是抢得相当漂亮的。

当然大多数投资者操作并没有这么频繁,他们更关心的是啥时可以安安心心入场做多,其实这个话题并不难回答。如果以大盘2900点为轴心,上去3040点为高抛点,与下面2733点为低点,相差并不多,也就是说短线风险与机遇共存,谈不上买股的或者空仓的谁更吃亏、谁更赚。老实说,这上下百点距离,根本不能决定手上的股票走势,就是说,虽各有百点空间,但很多股票并不会受股指涨跌影响,止跌的已经止跌,洗盘的仍在洗盘,个股的差异决定了技术压力位的不同,这也是为什么股指持续不振,但每天仍有几十只个股涨停的道理。而从大的格局看,整个4季度都是为明年行情做铺垫,逢低就两个字,吸筹!

技术上,昨天一根缩量阳线,让多空依然沉浸在纠结之中,沪市从上周4连阴到本周的两连阳,说明分时在转强,但力度尚嫌不够,如果能放量,估计反弹空间还能看到3000点附近或者3000点上方。


【今日新股申购】

宝兰德(688058),申购代码: 787058,发行市盈率: 61.6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