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未结束,但回撤空间有限


调整未结束,但回撤空间有限

晨报记者韩忠益

【10月2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35。第二支撑位:2923。第一压力位:2947。第二压力位:2964。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科创新源:拟6亿元收购东创精密 进一步布局5G产业

科创新源(300731)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东创精密100%股权。交易对价6亿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约为3亿元。交易后,科创新源将进一步完善5G产业的战略布局,与东创精密强强联合,构建5G天线罩、5G天线振子及用于服务器、路由器等5G高性能精密结构件产品体系。

东港股份:子公司四个区块链服务项目完成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东港股份(002117)透露,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港嘉华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四个区块链服务项目完成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本次完成区块链应用项目备案,有利于公司电子票据、电子发票、电子证照以及相关管理系统的推广和应用,能够促进区块链应用项目更好的发展,但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提升带来显著影响。

【今日盘前研判】

目前正是上市公司三季报集中披露期,机构和中小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个股动向,从预告情况看,个股业绩表现分化,龙头股优势凸显,但闪崩跌停股也时有出现,尔康制药(300267) 昨天就突然跌停,显示资金即便在应对结构性行情时,也要时刻注意回避业绩不及预期的个股风险。而且昨天盘面炸板股票较多,显示资金避险情绪在增加,不过这些都是短期现象,市场情绪还是稳定的,昨天盘面依然有近40家个股涨停,不少资金正在虎视眈眈等待低位的切入机会。

短线看,大盘调整空间还是存在的,但回撤幅度应该有限。KDJ即将触底,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手上股票的支撑和阻力技术位操作,不必太在意股指的表现。

【今日新股申购】

华熙生物,申购代码: 787363,发行价格47.79元,发行市盈率54.64倍。

长阳科技,申购代码:787299,发行价格13.71元,发行市盈率48.72倍。

久日新材,申购代码:787199,发行价格66.68元,发行市盈率42.16倍。

力合科技,申购代码: 300800,发行价格50.64,发行市盈率 22.99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