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利用消息面利空向下挖坑

谨防大盘利用消息面利空向下挖坑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1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44。第二支撑位:2924。第一压力位:2974。第二压力位:2985。

今日行情预测:收跌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ST金泰:拟8000万元收购金达药化主营业务将变更

*ST金泰(600385)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新恒基投资持有的金达药化100%股权,交易价格为8000万元,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金达药化是一家致力于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公司,拥有呋喃妥因、呋喃西林、盐酸托哌酮、非普拉宗等20个品种的生产资质。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成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士兰微:拟逾1亿元增资士兰集科及士兰明镓

士兰微(600460)参股公司士兰集科拟新增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拟与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按目前股权比例同比例认缴,其中公司认缴7507万元,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认缴4.25亿元。此外,参股公司士兰明镓拟新增注册资本1.7亿元,其中公司出资5111万元,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出资1.19亿元。本次增资有利于加快推动12吋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和化合物半导体生产线的建设。

【今日盘前研判】

技术上,大盘三角形整理形态依然没有实质性突破,上周五股指见利好高开走低,令人失望,该涨不涨,短线就需要防止大盘重返箱底。坦率说,60日均线的支撑在前面一段时间屡次呈现出它的有效性,但股指如果再次回落,还能不能有如此幸运,从近日股指反弹时积弱积贫的样子看,难言乐观,接下来就看进入末期的三角形整理会不会选择方向了。

操作上,由于上周五收盘后消息面偏利空,股指短期风险明显大于机会,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大盘随时都有趁利空挖坑的可能。

【今日新股申购】

清溢光电,申购代码为787138;

卓越新能,申购代码为78719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