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前股指仍面临较大压力

60日均线前股指仍面临较大压力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95。第二支撑位:2883。第一压力位:2924。第二压力位:2948。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豫园股份:拟12.64亿元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

豫园股份(600655)下属全资子公司闵光房产拟以12.64亿元投资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此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通过此次交易,公司通过泉州项目、台州路桥项目、余姚全民健身中心东侧项目、余姚二院北侧项目、南通通吕河项目进一步扩充储备线下时尚地标,持续打造复合功能地产业务。

东阳光:拟20.57亿元受让关联方两项糖尿病治疗药物在中国境内的全部权益

东阳光(600673)控股子公司东阳光药拟20.57亿元受让广东东阳光药业研发的焦谷氨酸荣格列净、利拉鲁肽两项药品在中国境内的全部权益、利益。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焦谷氨酸荣格列净、利拉鲁肽为2型糖尿病治疗药物,其中焦谷氨酸荣格列净为国家1类创新药,正在准备工作即将开展III期临床试验;利拉鲁肽为生物制剂,正在准备工作即将同步开展I期及III期临床试验。


【今日盘前研判】

大盘自11月11日跳空低走后,弱势特征明显,即便盘中有反抽,底部也需要不断确认才行,如果考虑到年末岁尾因素,震荡夯实需要一个过程,这些都不是两三天能够完成的,所以股指的疲软向弱还需要一段时间。

技术上,昨天沪市勉强保住2900点不失,显示股指短线还有上行要求,但在笔者前面提到的2925点至2945点区间,即60日均线前,股指仍面临较大压力。投资者现在应以控制仓位为主,待指数完全企稳回暖后,才能重新进场加仓做多。

【今日新股申购】

浙商银行,申购代码:78091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