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机会上摸2920点以上区域后再回探

大盘有机会上摸2920点以上区域后再回探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00。第二支撑位:2884。第一压力位:2914。第二压力位:2933。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红日药业:化药1类创新药艾姆地芬片获临床试验批件

红日药业(300026)经国家药监局审查,公司申报的创新药艾姆地芬片符合药物临床试验审评审批的有关要求,获准开展实体肿瘤的临床试验,同意进行临床试验,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该药品为国内首个获得临床试验批准的口服PD-L1小分子抑制剂。

昌红科技:与深圳高新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昌红科技(300151)与深圳高新投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意向合作范围为:保理业务;打造高端医疗产业园;股权项目投资、上市公司定增;融资担保、工程担保、公司债担保等増信类服务;小额贷款、典当贷款、委托贷款等贷款类服务等。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短期来看市场仍处于震荡整理格局,股指缺乏有力的向上趋势,多头正在打一场2900点的保卫战,但2900点能坚守多久,其实并不重要。现在最珍贵的是一旦2925点至2945点区间,即60日均线前,股指上行被阻止,我们能做些什么。笔者认为科技和消费板块是我们在股指回落时特别需要关注的,在这些板块中,一定有个股被机构故意砸盘,一旦大盘企稳,这些个股的爆发力一定是惊人的,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睁大眼睛观察谁是被错杀的优质品种,在跌至什么价位时,我们就须主动出击吸筹,然后与“庄”共舞,等待别人来抬轿。

技术上,沪市已经在2900点一线进行了三天争夺,多头略占优势。由于大盘尚未调整到位,所以这种优势也是微弱的。但股指还是有机会上摸2920点以上区域的,但在60日均线前,还是不宜加仓操作。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