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00点失守,股指继续下寻支撑

2900点失守,股指继续下寻支撑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1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79。第二支撑位:2854。第一压力位:2898。第二压力位:2913。

今日行情预测:再度回落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金诚信:拟入股加拿大矿业勘探公司

金诚信(603979)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拟以0.12加元/股,认购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的9137.25万股普通股,认购额1096.47万加元,认购后,开元矿业持有目标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19.9%。目标公司是一家矿产勘探公司,同时在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及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主要资产为哥伦比亚的San Matias项目和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铜矿项目。

环旭电子:拟进行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

环旭电子(601231)全资子公司环胜深圳作为申报主体,拟进行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功能;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02万平方米,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06万平方米,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环旭电子园城市更新单元计划于11月16日至11月25日进行公示,该计划能否获批纳入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计划尚具有不确定性。

【今日盘前研判】

再度失守2900点,除了说明短期依然不乐观外,也不必太过焦虑。因为本专栏早有提醒,未来两个月是市场挖掘钱坑的时间,这个坑挖到什么时候结束,挖多深,这不是小散能够决定的,中小投资者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

如果考虑到大A中还有很多创新的科技股的成长性代表了大资金虎视眈眈的低吸目标,以及还有不少价值蓝筹具有高股息率、高分红、低估值的特性,那即便2900点被破,乃至2850点、2800点,甚至2750点被破,那也是短暂现象,因为股指每下一次台阶,好股票都会迎来一次资金围猎。现在空仓观望者其实是真正的大多头,他们不是真的不看好后市,而只是在等待一次最佳买点的出现。事实上,很多股票KDJ钝化已达一周以上了。

技术上,今天空头将再次顺势打压股指,MACD还在走弱,但KDJ分时已经严重背离,股指重心的不断下移,其实也是风险释放的过程,短线可关注在2850点附近能不能再来一波反抽。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