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反抽时继续无量就应减减磅

如果反抽时继续无量就应减减磅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01。第二支撑位:2886。第一压力位:2933。第二压力位:2944。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涨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国轩高科:拟55亿元新建动力锂电池产能7GWh

国轩高科(002074)与唐山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投建国轩高科(唐山)“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5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新能源产业基地,新建动力锂电池产能7GWh,建成后与先期项目合计形成总产能10GWh。项目投资建设周期2年左右,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建成并于四季度正式投产。

三维丝:拟收购江西祥盛剩余49%股权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维丝(300056)拟现金收购江西祥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祥盛”)49%股权,该部分股权拟作价3.43亿元,最终价格由各方据审计评估结果协商确定。此次交易前,公司曾以4.6亿元取得江西祥盛51%股权,交易后将持有江西祥盛100%股权,且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股权收购尚处于意向阶段。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二级市场虽然有所回暖,但成交量缺乏,回暖的主要动力还是源于很多股票KDJ钝化已达一周以上,技术上需要一次反抽。

笔者在上周四时,分析认为“沪市已经在2900点一线进行了三天争夺,多头略占优势。由于大盘尚未调整到位,所以这种优势也是微弱的。但股指还是有机会上摸2920点以上区域的”。可惜上周五并没有去摸2920点之上,但昨天这样一根反抽阳线,似乎又给股指去触摸60日均线附近提供了可能。

现在的问题是:昨天出现的反弹,因为没有得到量能支持,即便上摸2920点之上,估计力度和空间都是有限的,此时追涨并不明智。但笔者相信,如果大盘在跌穿2850点、2800点,甚至2750点时,量能大概率会放出,说明那时主力机构才会开始真正动手抢筹。低吸和抢筹不一样,前者是悄悄的,不动声色的;而后者显然很急迫,说明那时的大盘离真正的底部就近了。

所以在操作上,越是接近笔者前面说的2925点——2945点位置,越是要谨慎,如果继续反抽时无量配合,就应该减减磅,不要盲目追涨。

【今日新股申购】

久量股份,申购代码:300808,发行价格:11.04元,发行市盈率20倍;

泰和科技,申购代码:300801,发行价格:30.42元,发行市盈率20倍;

嘉美包装,申购代码:002969,发行价格:3.67元,发行市盈率22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