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守住2884点不破,下周还有分时反弹机会

若守住2884点不破,下周还有分时反弹机会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2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94。第二支撑位:2883。第一压力位:2909。第二压力位:2923。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金晶科技:拟4亿收购金晶镀膜扩大玻璃板块经营规模

为增加玻璃板块产品品种及规模,金晶科技(600586)拟按照评估值40081.9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金晶节能持有的金晶镀膜100%股权。金晶镀膜主要从事镀膜玻璃的制造、销售等。

东信和平:入围智芯微电子芯片采购项目供应商

东信和平(002017)确定为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远程(4G)通讯模块-物联网控制芯片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这对未来公司在物联网数字安全管理应用业务领域的拓展具有积极的意义。目前,项目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额尚不确定。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沪市指数逼近11月18日的最低点,虽然没有跌穿2884点,但趋势并不乐观。暂时的跌不动不等于马上就会涨起来,历史上很多时候在密集成交区反复折腾,最终在拉升前出现快速挖坑动作,这次依然要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当然,笔者也认为,当股指接近2850点上下时,我们可以先建立部分头寸,为什么有这样的判断,一是因为个股的情况比较复杂,有些个股不会在股指见底时才调整到位,历史上提前见底于大盘的个股比比皆是;二是沪市真正的下跌空间其实是有限的,因为沪市有较多优质大蓝筹,他们的估值并不高,基本封杀了大跌的空间。而这一板块不崩溃,何来大跌之忧?所以股指在掉落到2850点附近时,大家可以开始逢低吸筹,以后大盘若再下跌,则越跌越买,直至大三浪主升的到来。

?技术上,今天走势比较关键,多头能否守住2884点不破,从而给市场继续横盘的机会至关重要。如果不破,下周还有分时小反弹的机会,否则就只能下台阶整理了。

【今日新股申购】

建龙微纳,申购代码:787357,发行价43.28元,发行市盈率53倍;

普元信息,申购代码:787188,发行价26.9元,发行市盈率57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