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指标趋弱,股指有继续探低动能

分时指标趋弱,股指有继续探低动能

晨报记者韩忠益

【11月2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74。第二支撑位:2858。第一压力位:2894。第二压力位:2907。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姚记科技:拟收购大鱼竞技26%股权实现控股

姚记科技(002605)拟1.59亿元现金收购关联方上海姚趣持有的大鱼竞技26%股权,交易后,公司持有大鱼竞技26%股权,控股子公司万盛达持有大鱼竞技25%股权,大鱼竞技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大鱼竞技从事海外在线休闲竞技游戏制作,2019年至2021年,大鱼竞技的业绩承诺额分别为5850万元、7000万元和8000万元。

湖北广电:与信科集团战略合作建设智慧广电

湖北广电(000665)与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有效期3年。中国信科集团将支持公司通信基础网络,为公司建设智慧广电奠定基础。同时顺应发展5G趋势,为公司提供5G网络规划、硬件产品、网络建设、平台运维等解决方案。该协议将为公司在“5G AR”、“5G 4K”领域的新技术成果与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上周四收出一根地量十字星,是空头力量接近衰竭?还是新一轮下跌正在酝酿之中,市场众说纷纭。在上周五早盘策略中,笔者认为“二级市场上,昨天沪市指数逼近11月18日的近期最低点,虽然没有跌穿2884点,但趋势并不乐观。暂时的跌不动不等于马上就会涨起来,历史上很多时候在密集成交区反复折腾,最终在拉升前出现快速挖坑动作,这次依然要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技术上,今天走势比较关键,多头能否守住2884点不破,从而给市场继续横盘的机会至关重要。如果不破,下周还有分时小反弹的机会,否则就只能下台阶整理了”。

上周五虽然最终守住了2884点,但毕竟已经跌穿过了,而且最低到过2873点,更为“严重”的是早盘的冲高20多点,使得市场本已有限的做多力量,在全天冲高回落走势面前,吃了一记重拳,这也验证了笔者“可能出现快速挖坑”的分析不是瞎担忧。

其实,有一点不能忽视,本周MSCI被动买入就将结束,如果失去这一买盘,股指就会变得比较被动,而事实上,如果不是外资在最近连续买买买,大A可能早就呈现自由落体状。所以这段时间,笔者反复强调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出击追高还是有迹可寻的。

技术上,分时指标趋弱明显,股指尚有继续探低的动能,暂时别忙着抄底。

【今日新股申购】

硕世生物,申购代码:787399,发行价格46.78元,发行市盈率49倍。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