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信号不明显,股指依然存在回落空间

止跌信号不明显,股指依然存在回落空间

晨报记者韩忠益

【12月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71。第二支撑位:2860。第一压力位:2887。第二压力位:2901。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10%

【板块与个股】

世纪华通:盛跃网络将与腾讯在数字化互动娱乐领域深入合作

世纪华通(002602)全资子公司盛跃网络与腾讯曾于去年1月签署过一份《业务合作协议》,现双方于今年11月29日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更新原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互动娱乐领域进行深入的业务合作,合作内容包括独家优先合作权等。

亿利洁能:拟47.55亿元收购亿利生态100%股权

亿利洁能(600277)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亿利集团、央企扶贫投资基金、万达金粟、民丰资本、康佳投资、均瑶集团及亿利控股持有的亿利生态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47.5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亿利集团将实现“大生态业务”板块的整体上市。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早盘券商板块在“证监会六大措施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的利好刺激下带动大盘上行,但跟涨盘并不积极,所以总体上呈现冲高走低态势。好在盘中以半导体芯片为首的科技股接力,令全天交投还算活跃,最后报收红盘也算是对热切期盼上涨的多头一个交代。

上周沪市最低跌至2858点,离笔者认为的反弹点在2850点之下,相距不远,所以昨天的反弹其实并不令人意外。操作上,投资者还是需要快进快出,毕竟真正的大底尚未探明,2900点之上的斜率正在往下延伸,股指大概率还会走弱,所以手上若有洗盘尚未完成的高价、高位筹码,如果只是想博一把小反弹,还是要记得逢高派发,因为大盘现在主要的做空能量还是来源于补跌板块,相反,那些提前回落的个股,虽不至于马上上涨,但反而有了较强的抗跌性。

技术上,大盘在连拉四根阴线后,昨天终于出现一个微小的红十字星,由于反弹动能十分微弱,止跌信号不明显,股指依然存在回落空间。

【今日新股申购】

成都燃气,申购代码:732053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