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一分耕耘,节后就是一分收获

现在一分耕耘,节后就是一分收获

晨报记者韩忠益

【1月14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106。第二支撑位:3092。第一压力位:3128点。第二压力位:3134点(昨天预测的第二压力位3115点果然成了昨天的最高位)。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东土科技:控股股东拟将其所持5%公司股份转让给北电投

东土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李平于 2020年1月13日与北电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5,549,04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协议转让给北电投。双方确认的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3.04元。股份转让对价为人民币3.33亿元。

香溢融通:拟收购海曙香溢担保75%股权】

香溢融通(600830)拟以7592.72万收购宁波市海曙区香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7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海曙香溢担保90%股权。本次股权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板块分化较明显,芯片股继续表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北方华创捷捷微电涨停,汇顶科技大港股份至纯科技闻泰科技积极响应跟涨,本栏目屡次提及的中微公司(688012)盘中已经突破了该股上市以来的最高价,一度涨幅接近20%,显示有资金不在乎大盘短期走势,意欲在该股身上走出独立的拉升行情。

技术上,股指抗跌性不错,KDJ仍在高位运行,上升趋势比较好,但昨天有些个股出现量价背离,短期要防止出现回档,特别是短线拉得过高、过急的品种。大盘将从昨天的快速上涨中回归到常态化的轮动节奏,笔者有这样的判断,主要还是基于离春节时间不远的缘故,春节前,投资者的操作还是应该立足于低吸和布局节后会有良好表现的个股,现在的一分耕耘,节后就是一分收获。

【今日新股申购】

泽璟制药,申购代码 :787266

有方科技,申购代码 :787159

玉禾田,申购代码:300815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