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股指大概率将在5日至20日均线上下徘徊


春节前股指大概率将在5日至20日均线上下徘徊

晨报记者韩忠益

【1月15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97。第二支撑位:3084。第一压力位:3113点。第二压力位:312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跌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华大基因:子公司紧急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下属子公司深圳华大因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感染防控事业部,下称“华大因源”)紧急组织科研及生产力量,第一时间研发成功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能够有效提供给各级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检测使用。

银江股份:预计2019年净利同比增392%-505%

银江股份(300020)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1.3亿元-1.6亿元,同比增长391.60%-505.05%。净利润同比增长较多主要原因:2018年全额计提了应收的2.3亿元业绩补偿款,对2018年公司净利润造成重大影响;权益法核算的杭州银江智慧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收益所致,对公司2019年的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股指仍在横盘整理中,但个股行情如火如荼,不过有的股票是突然拉升,而有的股票是突然闪跌,真正能把握好上上下下的节奏并不容易。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盘面都是比较纷杂的,这与年报公布前的混沌状态有关。据统计:截至1月13日,共有445家上市公司公布2019年年度业绩,331家净利润同比增长、111家下降,57家公司出现亏损。2019年业绩增长率较高的公司有星徽精密大庆华科星期六,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7727.79%、1957.64%、1858.90%。

从上述这些年报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像星期六这家公司的股价前期被狂拉的背后,原来是有业绩支撑的。别看如今有的股票忽涨忽跌,看似没有规律,但背后很可能存在业绩逻辑支持。所以明白了大A现状,接下来的操作就可以按上市公司的基本面,先在自己内心里排排序、站站队、估估价。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滞涨,然后临近尾盘下滑,说明春节气氛即将来临,股指大概率将在5日至20日均线上下徘徊,收回的拳头在春节后打出去会更有力。

【今日新股申购】

斯达半导,申购代码 :732290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