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中有升,市场整体气氛不错

稳中有升,市场整体气氛不错

晨报记者韩忠益

【1月2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87。第二支撑位:3073。第一压力位:3107点。第二压力位:3119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万丰奥威:拟收购万丰飞机51%以上股权

万丰奥威(002085)拟现金购买万丰航空持有的万丰飞机工业有限公司51%以上的股权。万丰航空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万丰集团。万丰飞机是一家全球化通用飞机制造商,是全球第三大固定翼通航飞机制造商。若此次交易成功实施,将有助于推动公司大交通战略的实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京新药业:拟3亿至6亿元回购股份

京新药业(002020)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股份,用于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回购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

【今日盘前研判】

虽然临近春节,市场交投情绪较谨慎,很多个股只是一日游行情,资金跟进意愿也不强,而且涨停的炸板率也确实高,但科创板仍然一枝独秀,整体在轮动活跃。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央妈连续4天向市场砸钱,累计达到1.1万亿,比降准还多出3000亿。前天周日,也开展了2000亿逆回购,市场不缺资金,所以市场整体气氛是不错的。

技术上,昨天是2857点以来的第34个交易日,是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叠加沪市20日均线的上升趋势,以及缺口强支撑等因素,目前大盘还是属于强势整固状态,1月2日形成的跳高缺口尚未补完,所以节前可以守住原有仓位不动,但也不要盲目追高,仍应着眼于春节后的行情去弱留强,抛高吸低。总之春节前,就留个半仓,节后若是冲高,可以做个短差;若是有回档,就全仓杀入,享受整个春季行情。

【今日新股申购】

广大特材,申购代码:78718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