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涨的股票总有阳光普照的时候

没涨的股票总有阳光普照的时候

晨报记者韩忠益

【2月7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855。第二支撑位:2838。第一压力位:2894点。第二压力位:2907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富煌钢构:中标15亿元重大合同 占2018年营收42%

富煌钢构(002743)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印度尼西亚Morowali巨盾镍业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项目(一期)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共计15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42.47%,预计将对公司2020-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道道全: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4%

道道全(002852)公告,自2019年3月19日(首次回购)至2020年2月5日期间,公司累计回购11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最高成交价为16.8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1.1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1.66亿元。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盘面上,题材炒作仍是当前主流,与疫情相关的口罩、消毒液、在线教育概念股表现活跃,总体上盘面个股反弹氛围较好。北向资金净流入135.86亿元,机构席位显示再次大举扫货。

操作上,市场确实如笔者预测的那样,风险偏好真是有所提高了,前天的新方向是资金主攻消毒液板块和在线教育板块,泰和科技(300801)换手三连板,岳阳兴长二连板,拓维信息(002261)三连板,这两个热点还没有出现真正的分歧,估计还会延续。所以昨天早盘前,笔者认为的大盘正在演绎强者恒强的故事不是虚言。医药股和在线教育服务概念股的连续上涨,为股指进一步回升开拓了空间。

接下来股指再往上冲,就要接近完全回补本周一的跳空缺口,笔者还是原来的观点,不大可能一口气将这一缺口完全补掉,股指存在回踩确认的必要,所以操作上还需要控制好仓位,同时对医药股和在线教育服务概念股还可以继续持有,另外,如果手里的股票没有沾上这两大热门概念的,也不要急,疫情总有结束的一天,你手里的股票只要有基本面支持,总有阳光普照的时候

【今日新股申购】

华峰测控,申购代码:787200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