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虽是“法定”调整日,但今天仍有机会收出9连阳

虽是“法定”调整日,但今天仍有机会收出9连阳

晨报记者韩忠益

【2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14(昨日预测的第一支撑位2892成了昨天最低点)。第二支撑位:2903。第一压力位:2937点。第二压力位:2948点(昨日预测的第二压力位2928点比实际最高点仅误差1.1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中微公司:拟在临港新片区建设高端半导体装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中微公司(688012)拟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管委会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在临港新片区建设高端半导体装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中装建设: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装建设(002822)拟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装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该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公司本次设立子公司,系落实科技转型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公司打造区块链金融、数据中心、智能家居、云办公、智慧工地、智慧装饰等领域的智能化云服务平台,有利于加快公司科技业务的落地,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二级市场上颇有戏剧性,早盘大部分时间在以绿盘运行,但午后买方力量明显增强。而且沪市连续5个交易日成交量减少,但股指却顽强上涨了5天。总体上,市场成交量比春节前要放大,但随着反弹走高,成交量却不能同步放大,说明日内换手之余,个股打打杀杀之后资金还是采取了一定程度的观望态度,至少在控制着仓位进行短线搏杀。

未来股指大概率会继续维持震荡盘升走势,但盘中回档还是会有的,所以短线操作者可重点规避急拉的高位股,信奉价值的投资者依然要留意绩优白马或科技股。我们栏目连续关注的科技龙头品种中微公司(688012)昨天又创出了新高。

技术上,笔者昨天在本栏目给出了沪市第一支撑位2892点,成了昨天最低点。第二压力位2928点则比实际最高点仅误差1.1点。说明大盘的运行还是在技术的掌控预料之中,没有较大偏差。沪市已经收出8连阳,今天虽是“法定”调整日,但仍有机会收出9连阳

【今日新股申购】

中银证券,申购代码:78069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