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不会出现像美股那样的大挫

A股不会出现像美股那样的大挫

晨报记者韩忠益

【2月28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964点。第二支撑位:2932点。第一压力位:3006点。第二压力位:3018点。

今日行情预测:探低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新世界:获沈国军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持股达5.02%

新世界(600628)公告,截至2月26日,沈国军及其一致行动人沈军燕、浙江国俊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47.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2%。一致行动人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亿利洁能:拟7.23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光伏资产

亿利洁能(600277)拟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亿利集团收购其持有的张家口京张迎宾廊道生态能源有限公司60%股权和张家口亿源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股权交易金额共计7.23亿元。交易完成后,亿利集团下属光伏发电产业均已进入上市公司,公司并网发电累计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MW,其中权益装机容量587.9MW,在建200MW。

【今日盘前研判】

虽然大A正在受全球疫情困扰,但总体上基本面还是值得期待的,特别是政策环境没有实质性改变,甚至不少方面还在强化和加持,这是市场做多能量始终没有消失的内在逻辑。技术上,大盘经过数日回落调整,有些板块杀跌过猛,分时指标再出现一波杀跌后就差不多了,预计大盘下周可以逐渐企稳。

操作上,目前大盘仍然属于强势调整,主要是以板块轮动推动分时背离的指标修复,这点笔者在本周一早盘时就已经强调过,当时是这样说的:“由于股指短线冲得较急,很多个股需要消化浮筹,后市大盘仍以板块和个股的轮动推进行情演变”。所以我们看到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以水泥、环保、建材等补涨板块上涨、以芯片为首的科技板块回落作为大盘主要交易特征的。接下来,大盘一旦企稳,资金主要进攻方向仍然可能是调整到位的科技股。

当然,就短线而言,隔夜外围股市又是一片狼藉,悲观情绪继续主导市场,美国三大股指均跌逾4%,其中道指重挫近1200点。今天A股仍有可能受拖累低开,但根据本周交易情况看,资金护盘的力度还是蛮强的。短线有波动,但不会出现像美股那样的大挫。

【今日无新股申购】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