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记住两点,就不怕走势反复

记住两点,就不怕走势反复

晨报记者韩忠益

【3月26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68点。第二支撑位:2747点。第一压力位:2786点。第二压力位:2797点。

今日行情预测:整理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延安必康(002411)拟将其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通过本次分拆,九九久科技作为公司下属新能源、新材料、药物中间体业务的平台将实现独立上市,并通过创业板融资增强资金实力,提升新能源、新材料、药物中间体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永清环保:子公司将建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

永清环保(300187)全资子公司新余永清与新余市城市管理局签订了补充协议。由于新余市生活垃圾清运量增长,超出了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装置处理能力,经同意由新余永清以BOT形式建设新余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二期是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扩建,总投资约1.66亿元,将建设为日处理垃圾300吨的生产线,公司将在10个月之内完成新余二期项目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今日盘前研判】

大A昨天在美股暴涨的鼓舞下大幅跳高开盘,全天保持高位运行,痛痛快快吊打了一回空头。由于跳高缺口较大,遏制了资金进一步追高的愿望,不少个股呈现高开后横盘整理形态,这让空头不知所措,害怕追进来被收割。看来大家已经深刻领会笔者的“反做理论”,前天笔者文章标题就是“你弃我捡,你追我抛,反着做就能挣钱”实属非常及时的提醒,聪明的投资者就是要有比他人领先一步的前瞻性。你慌了,我来接你抛出的廉价筹码;你乐观追涨了,我抛股退出观望,等待下一次机会,希望投资者都能深谙其道,立于不败之地。

技术上,大盘昨天高位运行得很强劲,全天都守在10日均线之上,K线指标还多在低位徘徊,后市仍存在惯性上行要求,不过由于留下了34点的较大缺口,加之美股尚未完全稳定下来,所以不排除还会有反复。但记住两点有反复也不可怕,一是手里股票若有冲得急的,不要忘记逢高派发;二是若没有啥涨幅的则可继续持股待涨。

【今日新股申购】

三友医疗,申购代码 :787085

雷赛智能,申购代码:002979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