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认可这里是底部区域,就应该珍惜筹码

如果认可这里是底部区域,就应该珍惜筹码

晨报记者韩忠益

【3月3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38点。第二支撑位:2725点。第一压力位:2777点。第二压力位:2797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涨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黔源电力:获长电资本举牌拟继续增持不低于50万股

黔源电力(002039)公告,长电资本3月30日增持公司0.0327%股份。增持后,长电资本持有公司5%股份。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从而进行的一项投资行为。长电资本在未来12个月内拟继续增持黔源电力不低于50万股。

多氟多:拟新增投资不超3000万元增加熔喷无纺布产能

多氟多(002407)拟投资新建4条自动化熔喷无纺布生产线,增加公司熔喷无纺布产能,以解决市场生产口罩关键原材料不足的问题。目前生产线设备已订购,预计4个月内形成新增产能8吨/天。所有生产线达产后,公司熔喷无纺布产能将达到10吨/天。此次新增投资不超过3000万元,预计项目建成时间为2020年7月。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大盘受外围市场影响再次大幅跳低开盘,但延续了过往上半天下挫,下半天拉回的震荡套路。总体上,由疫情导致的全球资本市场紧张局面,随着疫情的好转,会逐渐稳定下来,所以股市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困难,沪市整体下探空间并不大,大盘是以时间换空间。

操作上,“反做理论”依然是对目前动荡不安市场的最佳买卖策略,君不见,即便昨天大幅下挫,依旧有几十只个股涨停。还是那句话,没有选股能力的可以等待大牛市来临时有了普涨行情再操作;觉得自己有驾驭个股能力的,依然可以在股市中鏖战。

技术上,虽然昨天补完下档缺口后,2700上下的底部区域再次得到确认,但筑底不可能一蹴而就,在外部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股指波动反复是正常的,构筑多重复合底也是大概率的。如果我们认可这里是底部区域,那么对手中的筹码就应该珍惜,如果后市再对2650点至2700点进行回探,我们依然要敢于低吸。

【今日新股申购】

上能电气,申购代码:300827

华盛昌,申购代码:002980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