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若下跌,记着反做理论勿忘逢低吸筹

今天若下跌,记着反做理论勿忘逢低吸筹

晨报记者韩忠益

【4月1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2737点。第二支撑位:2711点。第一压力位:2765点。第二压力位:2777点。

今日行情预测:收阳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万邦德:拟5.3亿元收购万邦德医疗剩余49%股权

万邦德(002082)拟以现金5.3亿元收购关联方万邦德投资、赵守明、庄惠合计持有的万邦德医疗49%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万邦德医疗100%股权。万邦德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器械研制、医疗设备服务和提供医院工程服务的新型国际化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骨科植入器械、医疗设备及医院工程服务等。

证通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8.86亿元升级IDC和云计算业务

证通电子(002197)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8.86亿元,用于证通智慧光明云数据中心项目、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发行有有助于公司依托数据中心和客户资源优势,将IDC和云计算业务往附加值更高、轻资产的以智慧园区为重点的云服务方面进一步升级。

【今日盘前研判】

既然武汉疫情“大局已定”,那接下来肯定是抓紧复工复产,而只要经济回暖,大A不会没有走强的一天。沪市自从3月19日探低2646点后,多头迅速在3月24日和25日反扑,这两天又开始进入多空拉锯中,总体上,股指在补完昨天这个被空头一直惦记的缺口后,多头身上的包袱可以卸得轻一些。

昨天大盘高开后,北向资金全天都是净流入,而且下午比上午流进的更多,显示短线资金在积极回补,也是趁着股指回落在悄悄扫货。盘面上两市涨停家数有60多家,说明活跃资金从未真正离去。有人说,这个位置每天仍有几千亿的交易量,机构是不是在出货啊,那是讲笑话!机构从来都是乘人之危的,只在人们兴高采烈时高位派发,在一片恐慌时低位扫货。散户欲在低位捡取机构的筹码,是想太多啦。

技术上,昨天股指虽然小幅收涨,但毕竟高开低走,对多头操作会有干扰,但按照“反做理论”,今天若是往2700点下面跑,那又到了抢反弹的时候。现在股指涨不动,但个股轮动很快,科技板块、海南板块已经沉寂一段时间了,下一波轮动有机会轮到它们了。

【今日新股申购】

成都先导,申购代码:787222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